close


題目:看電影時,你最討厭有人在電影院最什麼?

1.講手機,講得很大聲

2.後面有人一直踢我椅背

3.情侶在我面前打情罵俏

4.有人在講解劇情

 

 

 

 

 

 


解答:

1.講手機,講得很大聲
  被玩玩就丟指數:93%
  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我總是被隱瞞
  會因太愛對方而相信對方所有的事

 

2.後面有人一直踢我椅背
  被玩玩就丟指數:21%
  誰敢欺負我,只有我負人,沒人能負我
  在愛情中較強勢,也會比較講義氣
  覺得愛是平等的


3.情侶在我面前打情罵俏
  被玩玩就丟指數:50%
  聰明情人,懂得觀察
  想耍我不容易

 

4.有人在講解劇情
  被玩玩就丟指數:75%
  任人安排爛好人
  玩過沒新鮮感後就會被丟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