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艾菲爾

入秋之後每一個人都想找人陪伴,卻要小心爛桃花的糾纏與幹擾,現在就提醒你,入秋之後,爛桃花的氣息多過正桃花的星座是誰。
 

請參考:太陽&上昇星座

 

 天蠍座  年長的物件雖然溫柔,但也可能是爛桃花

 

  九月,天蠍座,有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的出差或是出國旅行,或者正在鬧心買房子或是搬家問題,既來之、得安之。關於愛情有所期待,留意身邊年長的物件,或許對方比較忙、不懂得討你歡心,但至少他還是比較誠懇的。對於健康過敏這件事情,發炎紅腫的問題恐怕會越演越烈,建議你佩戴黑曜石去除一下身體病氣。

 

  雙子座  單身的沒興趣,偏偏愛上已婚人士

 

  九月,雙子座,不想把青春和時間都奉獻在工作的職位上,可是你又偏偏逃離不了這種朝九晚五的生活型態,這個月更多的時間你會出現自悲、自歎、自憐的憂鬱心情。你內心最拉扯彷徨的就是覺得自己缺乏追逐夢想的熱情與決心。關於愛情,請一定要把握未來兩個月的初秋桃花機會,小夥子愛你,你卻偏愛已婚大叔。

 

  射手座  明明知道是爛桃花卻又互相折磨

 

  九月,射手座,熬過了大半年,下半年繼續抱持這種備受煎熬、腹背受敵的姿態,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只是你可以選擇堅強面對。給你開運的建議,就是在未來兩個月找機會出國旅行一下,這對你的運勢絕對是有幫助。關於愛情,在內心脆弱之際,無法承受分離與相思之苦,建議你一定要互相珍惜,不要彼此折磨。

 

  魔羯座  想談戀愛卻變成備胎

 

  九月,魔羯座,把握一些外地、外國、外資的機會和發展,或許可以開啟你的事業與視野。其實你的工作運和仕途大有希望,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全力以赴,如果希望有好的成就,勢必要犧牲一些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和陪伴。對於單身的朋友,你的桃花戀愛氣氛正濃厚,只是在真心投入之前,先搞清楚會不會變成的備胎。

 

  雙魚座  身邊充斥著許多的男歡女愛

 

  九月,雙魚座,揮別上半年找不到方向的原地踏步,此刻起,你的能量漸漸充滿,你把握各種拜訪客戶的機會,也願意花更多時間在工作中,對於加班與工作付出,你覺得生活有了新的重心。關於男歡女愛,最近只想保持距離,因為你很清楚,需要藉由工作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至於愛情就讓那些爛桃花自己著急。

http://fashion.msn.com.tw/article/1308300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