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進入一座森林,要帶一個包包還有三隻動物分別是:蛇、小鳥、猩猩
你們進入森林時會怎麼分配順序或位置呢?

物件本身沒有特別的限定,可以自由發揮,想好了具體的形象之後再往下看!

 

 

 

 

 

 

 

 

 

 

 

 

 

首先,這個測驗是看你這個人的個性還有對待不同事情的態度:

包包=責任
蛇 = 錢
小鳥 =子女
猩猩 = 另一半


所以依照你分配這些物件的位置和功能,可以看出你這個人對這些事物的態度!

有一對夫妻,回答如下:
先生回答:「我就把蛇放包包裡,手牽猩猩,然後小鳥就丟出去。」



然後太太接著說:「我也是把蛇放包包,小鳥抓著,然後猩猩在前面開路。」





聽完結果之後,太太就說:「喔~~你把小孩丟出去!!」

先生:「沒有啦~~ 丟出去是比喻啦~小孩讓他們飛啊...」
太太:「小孩當然是要抓在手裡啦!!」

先生比較隨性,所以小鳥是放著自己飛,太太比較注意細節所以小鳥也就抓在手中。
有趣的是兩個人對責任和金錢的看法都是一樣的,然後先生是牽著太太的手,太太是讓先生去開路。





另一種回答:
同事A:「這樣的話,那就把所有的東西都裝進去,然後我背著走。」
其他人:「啊啊啊?所有?包括猩猩嗎?」

同事A:「對啊,要帶就全都裝進去,背不動就用拖的啊!」







還有一種回答:

同事B:「那,我就什麼都不帶,兩手空空的進去啊!」
其他人:「嗯...包包也不要嗎?」

同事B:「都不要,都不要!」 然後在解答之後還很樂的說:「你看,不按你們的規則就沒辨法解釋了吧,哈哈哈哈...」

其他人內心的OS:「不,真的超準的......,你就是這樣的沒有責任感啊.....」





一種很狠的回答:
「蛇,放包包裡;包包,猩猩背;鳥,停在猩猩頭上。」
到這邊都還算很普通的回答,狠的在這裡:「然後我騎在猩猩上面,猩猩背我進森林。」


好可憐的猩猩啊.....





一個滿有趣的回答:
「鳥放包包裡,包包猩猩背。」然後......「用蛇把猩猩綁住,自己再牽著猩猩。」


........................是金錢萬能的意思嗎?用錢綁住自己的另一半啊!!!真是高招!

http://www.citytalk.tw/bbs/thread-107649-%E5%BE%9E%E9%80%B2%E5%85%A5%E6%A3%AE%E6%9E%97%E6%B8%AC%E9%A9%97%E4%BD%A0%E7%9A%84%E5%80%8B%E6%80%A7%E5%92%8C%E6%85%8B%E5%BA%A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