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哪種人對你有致命吸引力?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你必須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異次元的時間層中,通過考驗,才能找到金色玫瑰。你已通過「現在」和「過去」的考驗,目前面臨最後的挑戰。

你看到一片白色海洋。據說金色玫瑰生長在海洋中一座漂浮島上,你租了船,雇了三名助手,開始航向大海。你們終於遇見了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上島後,發現金色玫瑰生長在一座神秘的湖中央。為了找到採取金色玫瑰的方法,你和助手暫時借住在一戶農家。

Q1.你和助手划船去湖中央採金色玫瑰,卻被黏膠似的湖水困在湖中。湖畔出現一位白髮老者,告訴你們,只有小鳥才能夠採得金色玫瑰。你想問老者的第一個問題是什麼?

A.哪裡可以找到那種鳥?  

B.那種鳥要去哪裡買?

C.誰可以借那種鳥給你們?

D.可以幫你們去找到小鳥嗎?  

Q2.老者又告訴你們,湖水會逐漸將湖上之物都吞食掉。你們聽了,緊張起來,這時你想問老者的第二個問題會是什麼?

A.需要多少錢,才可以雇多人來幫忙?

B.你們只剩下多少時間?

C.可以請他找人來幫忙嗎?

D.你們該做些什麼?

Q3.白髮老者說會想方法救你們,接著,就消失不見了。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A.茫然。

B.傷感。

C.著急。

D.害怕。

Q4.你感覺過了多久,老者才再度出現?

A.一小時。

B.半小時。

C.三小時。

D.兩小時。

Q5.老者手上拿著一樣東西,那會是什麼東西?

A.火把。

B.珠寶盒。

C.食物。

D.毛毯。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物質型20-17分

人 生的價值觀趨向物質化,這是滾滾紅塵中的眾生相,因此,你很看重有形的物質和金錢,說來也是很普遍的狀況。對於腰纏萬貫的人,你比較難抗拒那種致命的吸引 力,往往不知不覺就想要去親近,即使無法靠近,你對於這類的人,也會欽羨不已,真希望能去結交,多沾染一點富貴氣息,讓自己也能成為被人欽羨的對象,那就 真教人在夢裡都會笑開花嘍。

 

溫情型16-13分

對於重情重義的人,你特別會有感受,而備受吸引。你認為溫暖的人情關係,是世 上最珍貴的資產,因為情義之價,難以衡量,而對於幸福感的提升,更是遠勝於物質金錢。一個心腸冷硬的億萬富翁,比不過內心溫暖的小勞工,因此,對你有致命 吸引力的人,是有情且寬厚的人,即使一起吃泡麵,也好過和薄情寡義之人去吃盛宴。若是要在愛情與麵包之間抉擇,你肯定是站在愛情陣營啦。

 

奉承型12- 9分

你 對於那種懂事、上道的人,特別喜歡。由於你更在意的是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印象和分量,因此,會察言觀色、能投你所好的人,就會讓你有如沐春風之感;再說, 能多言好事,多講好話,不但可以讓人快樂,自己也沒損失,何樂不為呢?所以,你認為說說奉承話,是禮貌、是同理心,更是關愛的表示,很多父母不也都在奉承 自己的孩子嗎?怎能說那是虛偽呀。

 

才華型8- 5分

你比較容易陶醉在才華的光芒裡,而深受吸引。才華洋溢的人,特別會觸動 你;這一類人,所展現的魅力和天分,會讓你仰慕、崇拜,不由得想五體投地的拜倒。相較於外貌或名利等等,你認為那些是膚淺、短暫又虛妄,而才華是內在稟 賦,是個人獨特的資產,更是無人可取代或模仿的,這種獨一無二的特性,正是最易使你動心之處。換言之,你其實是期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出類拔萃之人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4/today-heartcatcher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