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曬客嗎?

2013年10月16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最愛當曬客了!(設計對白)

「曬客」意指喜歡將生活點滴PO上網與大家分享,舉凡曬工作、曬情感等,不怕個人的隱私被發現,反而時常上傳照片、生活日記和三五好友討論,快來測寶靈老師的符文占卜,看你的曬客指數高不高。報導╱廖育君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個符文

AB
CD

【選A的人】

你很喜歡分享大小事讓朋友知道,愛暴露自身蹤跡,走到哪裡或做任何事都要打卡PO文上傳臉書,彷彿沒這麼做就交不到朋友,除了增加話題,也可以炫耀多采多姿的生活,當你心情沮喪時也不吝嗇告訴朋友,讓大家明白是時候該關心你了。
曬客指數70%



【選B的人】

你是一個行事相當低調的人,經常會壓抑自己的情緒,就怕暴露真實的自己讓別人看笑話,因為最重視個人隱私,不會輕易打卡讓別人知道個人私事,甚至當別人標籤你在某個地點或是照片時,你都會默默刪除你的名字,以維持你的神祕感。
曬客指數10%



【選C的人】

你只有在關鍵時刻,需要接受大家幫忙、或是必須仗義直言,甚至展現氣魄時,才會將重要事情PO上網,請朋友宣傳,盡早讓事情得以解決,就算平常有PO文,也都是很正面的文章,絕對不會輕易將自己負面情緒或脆弱面表現出來。
曬客指數50%



【選D的人】

你不重視個人隱私,反而愛將自己的私事公諸於世,也很愛創造話題,自我感覺特別良好的你,除了自身工作經歷、生活趣事,喜歡PO網跟朋友分享之外,更熱愛在大家面前曬恩愛,有時候朋友都受不了你過於閃光、自誇的舉動。
曬客指數90%



【專家檔案】

寶靈星球塔羅團隊,寶靈魔法學院郭恩希撰文,寶靈監修。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16/35365091/%E4%BD%A0%E6%98%AF%E6%9B%AC%E5%AE%A2%E5%97%8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