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你希望人生風平浪靜嗎?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你必須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異次元的時間層中,通過考驗,才能找到金色玫瑰。你已通過「現在」和「過去」的考驗,目前面臨最後的挑戰。

你 看到一片白色海洋。據說金色玫瑰生長在海洋中一座漂浮島上,你租了船,雇了三名助手,開始航向大海。你們終於遇見了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上島後,發現金 色玫瑰生長在一座神秘湖的中央。你和助手划船去湖中採金色玫瑰,卻被黏膠似的湖水困在湖中,卻也因此發現了湖中有一扇門。

Q1.當你們發現湖中有一扇門,這時你最希望門的後面有什麼?

A.門後有更多的門。

B.門後有更神秘的地方。

C.門後有住家。

D.門後有出口,可離開神秘湖。

Q2.你最需要的東西是什麼?

A.火把。

B.護身符。

C.防身武器。

D.地圖。

Q3.你最希望哪一種人在你身邊?

A.武士。

B.家人。

C.朋友。

D.探險家。

Q4.你們終於決定進入那道門,你認為採用哪種方式進門較好?

A.先由一個人進去探路。

B.先在門外觀察等待一下。

C.直接推門而入。

D.先丟一個東西去試探。

Q5.進入門內,你首先看到了什麼?

A.一片沙灘和海洋。

B.一片沙漠。

C.一片原始森林。

D.一片草原。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乘風破浪型20-17分

由 於你具有較強烈的冒險、探索和抗逆性格,因此,你是較難安於過風平浪靜的人生。這樣的性格適於創業、開拓和探險,是一位成為先行者的好材料;不過,任何事 情都有另一個角度,喜愛乘風破浪的人,有一顆驛動的心,很難停下腳步,總是渴望著遠方;你的人生在多采多姿之餘,會不會錯過了身邊的幸福呢?可就要費思量 囉。

捕風捉雨型16-13分

你是比較愛走中庸之道的人。你認為太多的風平浪靜,未免少了一點人生的精彩;太多的風風雨雨,又 多了人生的折磨,所以,比較理想的是在風調雨順之間,稍微捕捉一點人生的風雨,增加一點波折和挑戰。如此這般,既不至於因人生太順利,而生傲慢和鈍感,也 不會因太多磨難而自卑且憤怒;不過,人生若真能由人安排,也就少有啥遺憾啦。

風吹草動型12- 9分

你的人生課題總是與力量 有關,換句話說,你經歷過較深刻的磨難,不論那段時間有多長,已經對你刻下了痛苦的印記,很難不受影響。那些風雨挫折,可能折損了你的信心和力量,使你有 如驚弓之鳥,也因此常會擔心生活中的各種變化,一旦有些風吹草動,很容易引發你的焦慮不安。然而,折磨可以使人堅強或使人脆弱,端看自己的選擇囉。

風雨無礙型 8- 5分

你 是經歷過風風雨雨的人,反正風也來過,雨也來過;在你的境界中,人生已是也無風雨也無晴,因此,無論是順風或逆風,都已無關宏旨。你想走的路,即使有狂風 暴雨,你仍會去走;而你不想走的路,即使風平浪靜,甚至一路順風,你也不會走。你的成熟度已相當高了,風聲、雨聲仍然可以聲聲入耳,卻是風也無礙、雨也無 礙啦。

文章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18/today-heartcatcher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