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納斯的呢喃(10/21~10/27)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依然行運火象射手,為火象星座(牡 羊、獅子、射手)注入熱情熱心,任何人都難以拒絕火象人的溫暖大方活潑,輕易展開友誼、點燃愛苗,即使戀情沒發生,工作人際也將如沐春風,順利達陣;風象 人(水瓶、雙子、天秤)也容易建立友情的連結,但一隻眼注意外在,另一隻眼注視內在,風象人客觀看待情緣,沒那麼容易開花;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的 生活與職場都有桃花,難就難在如何取捨與選擇;土象人(金牛、處女、山羊)目前是工作優先,戀情擺旁邊,惟喜愛堅持品質的處女座,恐落入回收舊愛的老梗。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外緣佳,你能趁機推廣個人專業,知名度上揚,出遊豔遇頻仍,社群網站人氣飆升,極可能從多人中選出所愛;有伴牡羊人氣旺,容易呼朋引伴,你和伴侶的生活裏不是朋友就是社團,你們喜歡在群體中學習與成長。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生活可能充滿外出計畫或出差,愈忙外援愈豐富,朋友社群也許不時有曖昧氣息,但你能確立目標,不為所動;有伴金牛面對伴侶能夠更誠實地表達想法,不再隱藏情緒,坦誠以對讓關係有了新的深度與默契。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趁太歲星加持,展開攢錢之路,職場上勞力與智力挑戰頻仍,外資湧進,忙著建立事業人脈多於個人桃花;有伴雙子與伴侶如沐春風,你們同時能關照對方的生活和工作,不計較得失,只想給予,是關係緊密的來由。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可能一直有個對象等著你,但你總有忙工作或賺錢的理由,逃避看見對愛的需求,面對自己的需求也需要勇氣;有伴巨蟹可能向外忙著聚會或娛樂,心情變好的你,面對伴侶、工作和人際,心態更從容與和諧。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職場耗費精力,進帳也可觀,此時花錢娛樂犒賞自己或為上班添行頭,都是正當理由,心情好時,桃花運也亨通;有伴獅子和伴侶極可能因為隱藏的怨氣而攤牌,這番表達聽來醜陋,卻是面對彼此更進階的真誠與坦白。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極可能回鍋大小戀老梗,關係中有一人想抓住青春的尾巴,讓內在小孩重生,發揮任性與活潑的能量;有伴處女座使出創造力攢錢,全然投入的你常常忘了身邊伴侶,伴侶容易抱怨被忽略。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社群網絡發達,為你帶來進財與投資機會,可能在朋友聚會邂逅新對象,但工作繁忙,懶得經營個人情緣;有伴天秤和伴侶各有天地,你雖然活躍於朋友圈,但不忘有伴侶,你和伴侶需要嘗試全新的冒險旅程。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正逢進財攢錢週期,曖昧桃花蓬勃,你不喜歡小裡小氣的對象,因此心臟不強、決心不夠的人,最好閃一邊;有伴天蠍無論生活或職場上的影響力大增,走運時你對待自己和伴侶都奢華,因為你認為值得。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出外有桃花,大家都喜歡你的服務,人潮就是錢潮,若工作和服務或業務推廣有關,可能變成搶錢一族;有伴射手向來支持伴侶享有空間,當伴侶有隱藏情緒爆發時,你也能仔細聆聽,以同理心幫忙解決狀況。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可能因出差或出遊花費精力,但對推廣工作與專業有絕對助益,你注意工作多於桃花,低調成性讓你孤單;有伴山羊可以體會「老伴=老來伴」的意境,經過多年關係浮沉,你能感恩有一個能了解你的人在身旁。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與社群朋友連結深,不同團體總有不同的邂逅,你重視每一份友誼,但也了解到不是每個人都能變成戀人;有伴水瓶和伴侶都有特別固執的一面,誰也說服不了誰,最好是耐心等待,讓固執自己溶解。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面臨忙碌的職場舞台與熱絡的人際社交,有些消化不良,在熱鬧夾雜曖昧氛圍下,你搞不清楚誰能與你為伴;有伴雙魚和伴侶恐怕有勞逸不均的爭吵,你習於給予服務,不提需求,或許這是你改變習性的時機。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21/today-gender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