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運勢(10月28日到11月03日)/金牛、雙子人氣旺!生肖馬要注意爛桃花

星座專家指出,下週(10.28~11.03)金牛、雙子座桃花運旺。〔圖/資料照片〕
2013/10/25 15:31
文/命理大街記者雷芊華

星座專家預測,在10月28日到11月03日的這一周裏,金牛座和雙子座的人際運勢超強,無論是單身或是有伴的人,自信滿面而產生吸引人的魅力格外引人注目;

此外,生肖馬和雞的人要注意,在感情方面容易遇到不適合的交往對象。

88say生活命理網的星座專家傅瀚萱表示,部份天蠍座在下周對於感情方面的鬱結總難以釋懷,有人會與對象就以往未解決的問題來個徹底詳談,有些人則是與對象暫時處於冷靜期,也有少數人會想與舊戀人重修舊好;至於單身的人,可藉由參與社交聚會與之前熟識的朋友悄然的拉近距離,或認識讓自己心動的對象。

摘星工廠的專文中則強調,下周水星持續逆行中,凡事不宜期望過高,同樣地,成敗得失心也不必看得過重,需要趁早明白「愛情這個尋寶遊戲不光是有個聰明的大腦就能搞定的,運氣到了,不用費力也能收穫愛情!」文中也指出,下周愛情運勢的前五名分別是寶瓶、天蠍、牡羊、金牛及處女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運勢一點通專欄作家趙心如認為,下周最有機會談甜蜜戀情的星座是金牛和雙子座。原本就有情人的金牛座,會發現感覺上更好了,甜蜜似膠;而沒有對象的人,則會在一些聚會場合遇到和自己談得來的異性朋友。另外,在雙子座方面,下周的整體運勢還不錯,自然和感情也是有關,而且和情人之間的默契還蠻不錯;因此,沒情人的雙子座,也會自信滿滿而產生吸引人的魅力。

在生肖運勢方面,命理大街專欄作家陳哲毅表示,下周屬馬的人由於眼光比較嚴苛,可能要等上一段時間才有適合交往的人出現,越心急反而越壞事,只會找到不理想的對象。至於生肖屬雞的人,玩樂的機會比較多,有忘記勤勞工作的現象,自己要有所節制才好,不然感情最後會因為麵包問題而分開。

原文網址: 瘋運勢/金牛、雙子人氣旺!生肖馬要注意爛桃花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www.nownews.com/2013/10/25/10854-3000003.htm#ixzz2ijPGvL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