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符文占卜 測戀情增溫撇步

2013年10月30日更多專欄文章

與情人穩定的交往,生活愈來愈像老夫老妻,想要改善平淡無奇的感情狀況嗎?哪些方法能使你的戀情加溫呢?快來測德魯伊老師的北歐符文占卜,看速配戀情增溫撇步吧!報導╱劉珮芬

【測驗開始】

流落荒島的你,面對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迫使你必須前往洞穴避難,在第一夜淺眠中,你聽到未知的低鳴聲,憑直覺判斷黑暗中出現的會是什麼?
A.什麼也沒有,只是空穴來風
B.在荒島中居住許久的掠食熊
C.竟然有比我還早到的落難者
D.虛驚一場,原來只是小野兔


【選A的人】衝動決策

「什麼也沒有,只是空穴來風」象徵北歐符文的「颶風」,可大膽憑藉衝動去規劃特別行程,像是不管是否要上班,就突然決定帶情人出遊,衝動決策會是你們戀情增溫的關鍵。



【選B的人】製造驚喜

「在荒島中居住許久的掠食熊」象徵北歐符文的「戰神」,最近可擅自做些能帶給對方驚喜的決定,耍點小霸道,能讓兩人感情溫度直直升高、更加甜蜜。



【選C的人】安排旅行

「竟然有比我還早到的落難者」象徵北歐符文的「生存」,建議你們暫時不要有家人、朋友相伴,安排兩人的小旅行,體驗人生地不熟的冒險,過程中能替你們的感情加溫。



【選D的人】談論未來

「虛驚一場,原來只是小野兔」象徵北歐符文的「禮物」,最近可試著主動聊些未來的想法,增加彼此的安全感,哪怕是空洞廣泛的遐想,都是能讓情感加溫的關鍵。



【專家檔案】

德魯伊 是少數專精黑魔法與咒語術的作家,更是盧恩符文的中文命名者,粉絲團www.facebook.com/DruidRunes


文章轉憋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30/35399824/%E5%8C%97%E6%AD%90%E7%AC%A6%E6%96%87%E5%8D%A0%E5%8D%9C%E6%B8%AC%E6%88%80%E6%83%85%E5%A2%9E%E6%BA%AB%E6%92%87%E6%AD%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