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 摩羯 團結力量大

12星座下周塔羅運勢

2013年11月02日更多專欄文章

一起想辦法解決吧!(設計對白)

在重要時刻,社會大眾易引發口水戰,受到意識形態影響,傷害原本的團結力量。建議凡事要仔細溝通,直接切入重點,並表露真心誠意,不受一時情緒影響,不做人身攻擊,把心力放在團隊同心協力,讓事情變得更好。健康方面要注意氣溫驟降引起的流行性感冒。
報導╱周佩儀 塔羅牌╱尖端出版─寶靈心塔羅解惑故事牌

牡羊

著重在提高自己的動力,與人溝通態度變得柔和,有機會打開更寬廣的視野。保持心情愉快,相處互動時多說好話讚美對方,能夠創造美好氣氛。小心喉嚨狀況與腦壓過高及頭暈狀況。
開運小物 小盆栽 開運顏色 綠色
開運方位 東北方 開運數字 7

寶劍九

金牛

稍微收起雀躍的心情,回到踏實的態度看待工作,喚醒由內在散發的自信,與人交往小心應對。容易成為別人熱烈追求的對象,單身者可從中做決定。要保養喉嚨與氣管部位。
開運小物 香氛精油 開運顏色 藍色
開運方位 西南方 開運數字 3

魔法師

雙子

玩心較大,需要付出較多時間來維持別人的高標準期待。桃花人緣運勢強,與人相處細心善良,可能有浪漫的告白場景,魅力爆發,是眾人矚目焦點。小心肩頸痠痛與神經系統不適。
開運小物 心形物品 開運顏色 藍色
開運方位 南方 開運數字 8

節制

巨蟹

加速整合能力,以個人成長為第一要務,在能力明顯提升後,會成為團隊的榜樣。個人特質亮眼突出,運用良好的人際關係,增加異性間的注目程度。注意胸腔與骨盆周圍部位狀況。
開運小物 羽毛 開運顏色 珊瑚色
開運方位 東方 開運數字 1

皇帝

獅子

穩定許久的工作開始改變,提醒在每一步行動前多一點思考,也許隨時會有更好的可能。EQ高,交際手腕高明,保持警覺心觀察別人的需要,能夠深入人心。小心腸胃型感冒。
開運小物 口紅 開運顏色 藍色
開運方位 西北方 開運數字 3

寶劍七

處女

等待許久的好機會總算出現,興奮緊張最能激起新的格局,蘊藏已久的力量,蓄勢待發。感情機會眾多,考驗定力,平心靜氣挑選最合適的對象。小心腸胃炎,飲食必須乾淨簡單。
開運小物 棉襪 開運顏色 粉紅色
開運方位 北方 開運數字 4

世界

天秤

調整待人處事的方式,懂得兼顧工作要求與人際關係,甚至能在創下新的成績時態度謙虛,應對得宜。顯得大方,形象維持得很好,是許多人仰慕追求的對象。注意四肢的擦撞意外。
開運小物 鑰匙圈 開運顏色 深藍色
開運方位 東方 開運數字 7

太陽

天蠍

採取利人利己的處事觀,與夥伴一同奮發向上,共同創造新的版圖。改變固執極端的形象,發覺自己有善良溫柔的一面,能獲得更多好緣分。小心婦科疾病或男性生殖系統問題。
開運小物 白玫瑰 開運顏色 紅色
開運方位 東方 開運數字 9

寶劍八

射手

面對壓力還能保有高度見機行事的能力,能使計劃更周延,貴人眾多。透過刻意的細心體貼吸引對方,想表現的心意都能夠展現在實際行動上。注意腿部的抽筋現象。
開運小物 手機 開運顏色 紫色
開運方位 西南方 開運數字 5

寶劍六

摩羯

遇到挫折能回溯以往的工作內容好好修整,又能耐心面對嶄新挑戰,切記勿單打獨鬥。安分努力在工作中,多外出做休閒活動可能有不錯的豔遇。當心關節與骨骼的傷害。
開運小物 草莓 開運顏色 橘色
開運方位 西方 開運數字 6

寶劍王后

水瓶

在職場上以優秀的前輩為榜樣,效仿行事作風,帶來不錯的效果。為人聰明,心思細膩,可以變身大眾情人,也能成為朋友們感情配對的牽線者。睡眠與飲食保持正常,避免內分泌失調。
開運小物 金飾 開運顏色 綠色
開運方位 北方 開運數字 1

教宗

雙魚

工作歷經過渡期,本周可開拓新領域,有許多不錯的機會,堅持下去就能透過努力而成功。充滿精力活躍在社交圈,與人相處容易深入內心,令人印象深刻。小心眼睛周圍的傷害。
開運小物 布鞋 開運顏色 紫色
開運方位 西方 開運數字 2

聖杯王后

【專家檔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102/35407924/%E5%A4%A9%E8%A0%8D%E6%91%A9%E7%BE%AF%E5%9C%98%E7%B5%90%E5%8A%9B%E9%87%8F%E5%A4%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