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明日工作室, 明日工作室

題目:你認為什麼最能代表愛情?
玫瑰

愛心

鑽石

 

 



測驗分析

A:選擇"玫瑰"的你

在特殊節日適合到遊樂園或是郊外踏青能夠?你們的情感加分,遊樂園有時人多,不免會增加一些身體接觸的機會,當然也可以看到情人的另外一面;而郊外踏青能夠讓彼此放鬆,遠離城市的喧囂,清靜心靈,也能有比較多的機會深度溝通。

 

B:選擇"愛心"的你

在特殊節日適合到海邊玩水,可以在沙灘上搭起遮陽棚烤肉,或是製作美麗的沙雕來一展長才…等等,這會讓你們重回童年,能夠把孩子的那一面展現出來,你還會覺得對方很可愛,不過要記得到海邊要把防曬做好以及補充充足的水分!以免曬傷或中暑。

 

C:選擇"吻"的你

在特殊節日適合安排兩個人的旅行,時間不宜太長,最長3天就好,可以到兩個人都沒有去過的地方,展開屬於你們的小小冒險,或許會因為找不到路而吵架,但一定會創造獨特的記憶是因為第一次拜訪那個地點,你們能夠藉此更加信賴彼此。

D:選擇"鑽石"的你

在特殊節日適合到山上看夜景,如果天氣好的話,山上的光害沒那麼嚴重,可以仰望星辰,星星總是會使城市人找回內心的寧靜,可以事先做一下夏季星空的功課,這樣觀賞時就能增加樂趣,也能安排一下山上的夜遊,但是要記得噴防蚊液喔!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mentaltest/%E4%BD%A0%E8%AA%8D%E7%82%BA%E5%9C%A8%E7%89%B9%E6%AE%8A%E7%AF%80%E6%97%A5%E6%80%8E%E9%BA%BC%E6%85%B6%E7%A5%9D%E8%83%BD%E7%82%BA%E4%BD%A0%E5%80%91%E7%9A%84%E6%84%9F%E6%83%85%E5%8A%A0%E6%BA%AB%E5%91%A2%EF%BC%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