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手服占卜 測宅男女神類型

2013年12月10日更多專欄文章

請叫我宅男女神!(設計對白)

「宅男女神」意指深受宅男喜愛的女生,每位女神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像是擁有夢幻氣質的李毓芬,或是俏麗可愛的安心亞,想知道妳屬於哪類型的宅男女神嗎?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水手服占卜吧!
報導╱王雅賢 部分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今天要參加萬人迷Cosplay比賽,妳想要穿哪件水手服參加比賽呢?

A 湛藍款B 桃粉款
C 潔白款D 青綠款

【選A的人】夢幻氣質

★代表人物 李毓芬
妳屬於內斂有氣質的女生,雖重視外在,但更在乎的是充實自我內涵,因此在與人相處時,最佳的武器就是知書達禮的談吐,不論走到哪裡都光彩四射,宅男都被妳的夢幻氣質征服。



【選B的人】精緻美貌

★代表人物 陳匡怡
外貌取勝的妳,一向很注重外表,不會輕易放過任何變美方法,所以妳花不少錢在美容上,但只要能讓外在加分,任何方法都會嘗試,是朋友眼中的愛美達人,宅男也都醉心於妳的美貌。



【選C的人】俏麗可愛

★代表人物 安心亞
外表可愛、甜死人不償命的妳,舉手投足之間都會出現可愛的動作,要妳在眾人面前扮醜,等於要妳的命,因此每當妳露出裝可憐、卡哇伊的笑容時,所有宅男的心都會被妳徹底融化。



【選D的人】多變風情

★代表人物 郭雪芙
妳勇於嘗試多種風格,有時成熟美豔、有時稚嫩嬌憨,多變樣貌讓妳受眾人青睞,總是很好親近的妳,個性直來直往,樂意和大家做好朋友,所以宅男們都愛圍繞在妳身邊與妳交談。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10/35496115/%E6%B0%B4%E6%89%8B%E6%9C%8D%E5%8D%A0%E5%8D%9C%E6%B8%AC%E5%AE%85%E7%94%B7%E5%A5%B3%E7%A5%9E%E9%A1%9E%E5%9E%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