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占卜/向錢衝!年終獎金羨煞人?

好運占卜/向錢衝!年終獎金羨煞人?(記者林調遜/攝影)

2014/01/03 10:55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草山人老師提供

年關將近,又到了大家最期待的年終獎金發放時刻,今年能拿到讓你滿意的獎金嗎?88say為你解答!
在汪洋中有一條船,請問,你覺得那條船的船名會是?

1、金龍號

2、金雞號

3、金馬號

4、金雷號

5、金風號

6、金魚號

7、金虎號

8、金羊號







解析如下:
選1或2:
今年老闆很有誠意,獎金旺旺來,但請能把鈔票用在最需要的地方,不要胡亂浪費了。


選3:
獎金恐怕要打個折扣,但是有總比沒有好,買不了價格太貴的禮物,至少可以給自己加個菜。

選4或5:
今年恐怕沒有獎金或金額變少,儘管如此,年還是要過、開銷還是得花,不妨從現在開始存錢吧。

選6:
今年的年終獎金還不錯,至少和預期的金額差不多,可以順利開心過好年。

選選7或8:
不但沒有年終獎金,可能還要小心老闆開除你,最近還是勤勞努力一點,哪怕表面功夫都好。


原文網址: 好運占卜/向錢衝!年終獎金羨煞人?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1/03/10854-3011533.htm#ixzz2pOf2vJa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