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占卜 測 人生黃金時期

2014年01月08日更多專欄文章

最近做什麼事都如魚得水!(設計對白)

人生某段時期,不論做什麼事情總是特別順利,稱之為「黃金時期」,想知道你的黃金時期是何時嗎?快來玩德魯伊老師的趣味占卜吧!
報導╱王雅賢

【測驗開始】

拿到1張免費電影票,你覺得會是哪類型的電影呢?
A.浪漫愛情
B.恐怖驚悚
C.幽默搞笑
D.邏輯推理


【選A的人】青年富創意

你在青年時富有創意,也將此能力表現在工作上,想出來的點子總讓同事驚豔,又願意付出努力去執行,因而受到主管激賞,在青年階段遇到了不少願意幫助你的人,讓你做起事來特別順遂。


【選B的人】少年懷大志

小時候你就聰慧靈敏,表現出能言善道、乖巧懂事的樣子,深受長輩們喜愛,自己也對未來很有想法,善用時間去充實自身內涵,培養興趣和專長,以實踐自己的理想與抱負,未來遠景很被看好。

【選C的人】老年享清福

年輕時很努力,對工作非常有責任感,腳踏實地忙碌了許多年之後,開始有了回報,或許是因為經驗的累積,讓你在應對進退和思考上,都有很大的改變,人生的老年時期,不論做什麼事都如有神助。


【選D的人】壯年有拼勁

在職場歷練多年之後,你獲得不少寶貴的人生經驗,相較於剛出社會的青澀模樣,壯年時期的你變得更加了解自己,開始善用自身優點及周遭資源,憑藉著自信心與十足拼勁,贏得最大的勝利。


【專家檔案】

德魯伊 少數專精黑魔法與咒語術的作家,更是盧恩符文的中文命名者,粉絲團www.facebook.com/DruidRunes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108/35562280/%E8%B6%A3%E5%91%B3%E5%8D%A0%E5%8D%9C%E6%B8%AC%E4%BA%BA%E7%94%9F%E9%BB%83%E9%87%91%E6%99%82%E6%9C%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