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如果你劈腿被發現了,會怎麼辦?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你必須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異次元的時間層中,通過考驗,才能找到金色玫瑰。

你已通過「現在」和「過去」的考驗,目前面臨最後的挑戰。

你看到一片白色海洋。據說金色玫瑰生長在海洋中一座漂浮島上,

你租了船,雇了三名助手,開始航向大海。你們終於遇見了漂浮島,

你和一名助手登上島後,發現金色玫瑰生長在一座神秘湖的中央。

你和助手划船去湖中採金色玫瑰,卻發現湖中有一扇門,你們因此走進了湖底世界。

Q1.你和助手在一家餐廳用餐。服務生將餐點送錯,

引起一個客人不滿,那會是個怎樣的客人?

A.較冷漠的人。

B.較衝動的人。

C.有點傲慢的人。

D.精明的人。

Q2.那個客人,如何表現不滿的情緒?

A.大聲地質問。

B.嘲諷地質問。

C.要求服務生看著辦。

D.打算離開。

Q3.服務生如何回應?

A.不斷道歉。

B.木然不語。

C.不以為然。

D.針鋒相對。

Q4.餐廳的老闆如何處理?

A.先看客人有何要求再決定。

B.叫服務生先離開。

C.將服務生罵一頓。

D.給客人額外的補償。

Q5.你們離開餐廳後,繼續踏上旅程。你的助手對於餐廳中剛發生的事情,表達了他的看法,那會是怎樣的看法?

A.認為雙方都太愛計較。

B.認為雙方都太衝動。

C.認為雙方都不懂禮貌。

D.認為雙方都太傲慢。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攤牌型20-17分

如 果劈腿不幸被情人發現,你會乾脆一咬牙根,索性跟情人攤牌,你認為這也是將事情了斷的機會,免得自己還得躲躲藏藏,或是花精力編謊言掩飾,不如把一切擺上 台面,來個攤牌大會,要殺要剮,也落得痛快,好過拖拖拉拉,還要擔心受怕,那樣也太累人了。跟情人攤牌,雖是快刀斬亂麻的方法,卻也可能是把雙面刀,而傷 到自己喲。

裝傻型16-13分

當劈腿的事情東窗事發,你會裝傻到底,來個死不認帳,以免惹出事端。你認為只要百口不認,打迷 糊仗,用障眼法,讓對方有如陷入五里霧中,失去討伐的著力點。先使用這招緩兵之計,然後權衡得失輕重,評估後果,再行定奪。總之,古有名言:謀定而後動、 三思而後行,才不至於橫生禍端,你認為這才真可謂大智若愚焉。

認錯型12- 9分

被情人發現自己劈腿,你會希望以低姿態過 關。你認為不論自己有沒有理由,反正先低頭認錯,讓情人的情緒可以緩和一點,若是能夠再加上一些補償的配套措施(例如,送禮物、去度假等等),你相信這樣 比較能夠讓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總之,自己去劈腿,總是有些理虧,先認錯道歉,是人之常情,至於以後的情路要怎麼走,就再說唄。

自由型 8- 5分

你 對於愛情可能經歷過不少,因此,不知是看得透徹了?還是再也不想去看透?反正,情來無法擋,情去不必留;你認為事出必有因,後果自己擔。因此,你一不裝 傻,二不認錯,三不主動攤牌,情人要哭要鬧,要去要留,都自己看著辦,你只想堅持自己的愛情主張──讓愛自由!看來你的情人可真是踢到鐵板嘍。

文章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10/today-heartcatcher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