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占卜/新年願望能夠實現嗎?



2014/01/21 10:58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草山人老師提供

中樂透、談戀愛、賺大錢…,你許了什麼新年願望?能實現心中願望嗎?88say為你解答!
俗話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現在你也有一頭牛,請問,你打算把牛牽到哪裡?

1、新疆

2、西藏

3、海南島

4、山東

5、浙江

6、蒙古

7、黑龍江

8、雲南
 
 
 
 
 




解析如下:
選1或2:
願望得以實現,時間到了自然有貴人相助,儘管如此,仍然要持續朝目標努力。



選3:
新年的希望終歸是希望,與現實仍然有一段距離,且麻煩的事情依舊會拖著,看不到起色。

選4或5:
願望雖可以達成,可是在過程上卻一點都不順利,雖說祈求老天幫忙,但是其實靠的還是自己。

選6:
願望無法達成,還可能碰一鼻子灰,與其不切實際的空想,還不如老老實實的擬定計劃。

選7或8:
願望可以順利達到,雖說一切如意,但自己也是要持續努力才行。


原文網址: 好運占卜/新年願望能夠實現嗎?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1/21/10854-3013214.htm#ixzz2r0yEWY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