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占卜APP 免費算到飽

2014年01月31日更多專欄文章

神啊!給我一支好籤吧!(設計對白)

今天是大年初一,除了巡廟拜神外,不妨拿起智慧手機,下載APP,替來年探個運勢,App Store和Google Play有不少免費APP可下載,不管是中國靈籤,還是西洋塔羅通通有,保證讓你算到飽。
報導╱柯長錕 攝影╱施偉平

【西方塔羅】《寶靈心塔羅》

 

由塔羅名師寶靈坐鎮,可占卜心靈、戀愛或金錢運,App Store、Google Play免費下載。
不算是完整的塔羅牌占卜,僅需選擇一張塔羅牌進行測算,點開卡片後會有測算結果。

《愛塔羅》

可算工作、金錢等預設項目外,也可自行輸入想占卜的問題,App Store、Google Play免費下載。
有鑽石占卜法等5種算法,需默念問題、選牌等傳統塔羅牌流程,點擊牌組會有測算結果。

《凱蒂貓塔羅牌星座占卜》

瞄準女性塔羅迷,牌組和畫面都是Hello Kitty,可測算事業和愛情,App Store免費下載。
選擇想測算的項目後,接著洗牌、切牌和抽牌,點擊牌組即會測算結果。

【東方卜卦】《靈機妙算》

綜合性占卜APP,點擊卜卦問事後,還可選擇測數字、測字或龜卦,App Store、Google Play免費下載。
選擇易經卜龜卦,再選想預測的項目,接著晃動手機模擬龜卦,搖完六卦後,即可看籤詩和解籤。

《媽祖靈籤》

祈求媽祖的占卜,需搖動手機將籤搖出籤筒,並內建搖籤聲音,頗具臨場感,App Store免費下載。
搖動籤筒後,會跳出一支籤,點擊搖出的木籤後,就會跳到解籤畫面,但內容為簡體字,稍嫌可惜。

《溫府千歲》

以東港東隆宮的溫府千歲為祈求對象,要擲出三次聖筊才算成功,App Store、Google Play免費下載。
只要擲出三次聖筊後,立即進入解籤畫面,若失敗可重新擲筊,但畫面頗陽春。

《靈占天下》

綜合性占卜APP,點擊求籤問事,然後選擇要祈求的對象,有觀音、關公、媽祖和黃大仙。
實測用觀音求籤,無需搖動手機,點擊籤筒即可求籤,提供簡易解籤,但為簡體中文介面。

【相關資訊】

App Store www.apple.com/tw
Google Play play.google.com

文章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131/35613410/%E4%B8%AD%E8%A5%BF%E5%8D%A0%E5%8D%9CAPP%E5%85%8D%E8%B2%BB%E7%AE%97%E5%88%B0%E9%A3%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