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占卜測 提升開工事業運

2014年02月04日更多專欄文章

過完農曆新年回歸職場,生活也將回復日常步調,你適合用哪種方式,提升職場開工事業運?快來測邢筠老師的數字占卜,讓你開工後一切順利、工作愈發得意!
報導╱李謹廷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組數字。
A.1960
B.7589
C.4972
D.8325


選A的人 拜拜求保庇

有拜有保庇,開工良辰吉日千萬別忘了到廟裡拜拜,拜完財神爺最好再去拜一下土地公,才能讓你正財與偏財兼得,此外,拜拜準備的貢品中,一定要有魚和羊,還要有水果柿子,除了可以提升今年的職場事業運之外,還有機會得到意外之財,讓你雙喜臨門。



選B的人 財位放鞭炮

爆竹一聲除舊歲,強而有力的聲響是提升事業運的最佳方法,可以在流年財位方位的南方,或公司大門口引燃爆竹,如果不方便放鞭炮,亦可播放節奏強烈的音樂或鑼鼓聲代替,而且最好搶在其他的商家之前燃放,才能使你今年的生意拔得頭籌,財源滾滾來。



選C的人 掛粗鹽紅包

人氣即代表財氣,想要提升事業運,可以在開工前一晚子時(23點到1點),用紅布將一小撮粗鹽包裹,再以紅絲線綁起並吊掛在公司門口上方,如此即可增加人氣,而人氣帶來財源,讓你今年的事業運更加旺,工作如魚得水一路發。



選D的人 舊貨綁紅線

紅色與光亮可以提升事業運,開工當天別忘了先把工作所在地的燈全部都打開,如果倉庫裡面去年賣得不理想的囤貨,可在此時拿出來,分別在舊貨上綁紅絲帶,連同公司印鑑一起在供桌上過個火,對於新年的業績將會有加分作用,升官加薪的機會才會大。



【專家檔案】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等,臉書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204/35618243/%E6%95%B8%E5%AD%97%E5%8D%A0%E5%8D%9C%E6%B8%AC%E6%8F%90%E5%8D%87%E9%96%8B%E5%B7%A5%E4%BA%8B%E6%A5%AD%E9%81%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