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喜歡的糖果就可以知道你有多愛黏著你的另一半

題目:從你喜歡的糖果就可以知道你有多愛黏著你的另一半

A、巧克力

B、軟糖

C、口香糖

D、只要是糖果都喜歡

 

 

 

 

 

解答

A、巧克力

選 擇巧克力的你,愛黏情人指數55%。

其實心裡巴不得每天黏著你的另外一半,但是由於你十分的理智,

知道整天黏在他身邊會給對方造成困擾,而且也不一定天天 都能見到面阿!

還是有各自的事情要忙,其實你是一個貼心的人,所以想歸想,你也只是偶爾黏黏對方,

並不會讓另外一半喘不過氣來,這樣才能保持感情的新鮮 喔!所以維持現狀就很好了。

 

B、軟糖

選擇軟糖的你,愛黏情人指數70%。你是一個很熱情的人,喜歡表達你對另外一半的愛意,

而對方也十分享受跟你黏在一起的感覺。只要你有空就希望可以跟另外一半相處在一起,

製造甜蜜的回憶,如果另外一半不領情你會覺得有些失落和傷心,

但是人有 時候還是希望要有自己的時間,有時給對方喘息的空間,不一定要這麼黏,反而感情會更好喔!

 

C、口香糖

選擇口香糖的你,愛黏情人指數99%。只要你有空就馬上問對方你在哪裡?

只要另外一半 不再你的視線範圍內,你很可能開始奪命連環摳,且恨不得搬到對方家裡去,

對於另外一半的行蹤你都希望能夠寥落指掌。你黏的越緊,另外一半其實會越想逃離你,

也許並沒有表現出來,但如果希望彼此增進感情的話,有時要收斂一下自己的控制慾喔!

 

D、只要是糖果都喜歡

只要是糖果都喜歡的你,愛黏另外一半指數20%。你並不是一個很強勢的人,

很多事情都喜歡順著對方,也許也不太會表達內心的感受。

所以你的另外一半有時可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或是覺得你對他很冷漠,

你的另一半可能會因為這樣就離 你越來越遠喔!

其實他希望你可以黏著他呢!希望增進彼此的感情,那就是適時的展現你溫柔的一面,黏在對方身邊吧!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mentaltest/%E5%BE%9E%E4%BD%A0%E5%96%9C%E6%AD%A1%E7%9A%84%E7%B3%96%E6%9E%9C%E5%B0%B1%E5%8F%AF%E4%BB%A5%E7%9F%A5%E9%81%93%E4%BD%A0%E6%9C%89%E5%A4%9A%E6%84%9B%E9%BB%8F%E8%91%97%E4%BD%A0%E7%9A%84%E5%8F%A6%E4%B8%80%E5%8D%8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