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克牌占卜 測朋友變情人指數

2014年02月26日
 
更多專欄文章

我們究竟是情人還是朋友?(設計對白)

單身的你還在人海中找尋另一半?還是轉頭看看身邊是否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朋友,或許在哪天他會成為你的親密情人喔!來玩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測你朋友變情人的指數有多高!報導╱林婉珺

【遊戲開始】

請憑直覺從4張牌中選1張。

A JOKERB 紅心9
C 梅花3D 紅心7

【選A的人】朋友變情人指數90%

你很重視義氣與友情,不分男生或女生都能感受到你的貼心,有許多想法和鬼點子,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和朋友總是先透過相互了解,才開始產生愛苗 ,個性愛幻想的你,容易對身邊朋友產生好感,因此只要一有感覺,關係很快就會改變。



【選B的人】朋友變情人指數70%

你容易同時欣賞多位朋友,陷入花心抉擇中,不過當朋友有困難時,絕對會力挺到底。在感情關係裡,你很希望能同時擁有情人、朋友的角色,欣賞對方的優點時,會情不自禁地多付出感情,希望成為對方的終生伴侶,一同度過幸福生活。



【選C的人】朋友變情人指數20%

你的個性慢熱,就算和朋友認識了很久,也很難熟到發展戀情,而且你不吃窩變草,關係的改變會讓你覺得全身不對勁,不喜歡在朋友圈找麻煩,萬一分手連朋友都做不成,也覺得沒面子,寧願跟對方做朋友也不容易發展成情人。



【選D的人】朋友變情人指數50%

你喜歡在特定節日玩曖昧告白,擁有夢幻錯覺進而產生好感,享受追求到手的成就感,你也喜歡新鮮刺激感,無法忍受雙方的感情隨著每日激情退卻而有所遞減,所以一旦降溫就會回歸到原點,享受在矛盾及花心抉擇的善變幻覺中。



【專家介紹】

林季穎 筆名紅太陽,擅長撲克牌占卜、寶石占卜、八字論命等,現職為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部落格http://www.oazuda.com/

文章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226/35664170/%E6%92%B2%E5%85%8B%E7%89%8C%E5%8D%A0%E5%8D%9C%E6%B8%AC%E6%9C%8B%E5%8F%8B%E8%AE%8A%E6%83%85%E4%BA%BA%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