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占卜 看升官加薪 指數

2014年03月03日
 
更多專欄文章

工作旺旺旺!(設計對白)

新的一年,總希望去年的工作能有所提升,並獲得成效及回饋,想知道你年後會不會升官加薪嗎?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測字占卜,看你年後升官加薪指數有多高!
報導╱廖育君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出下列1個字:




選升的人 欲飛無翼

「升」字為「飛」字去了翼,想飛卻沒有翅膀,此字乃「丿」「十」「十」所組成,換句話說想要做到升官與加薪皆十全十美的話,八字恐還少了一撇,又「升」字音同「聲」,今年想要升官加薪,恐怕會是只聽聞聲響,事業運恐不如預期。
升官加薪指數15%



選官的人 空有其名

「官」字乃職位之意,表示你年後在職場上會有升遷機會,「官」乃「館」中無食,職位雖提升,但薪資卻原地踏步,儼然是位高權大責任重,薪少資縮口袋空,又「官」字為「空」之頭、「名」之尾,顯然「空有其名」是你今年的寫照。
升官加薪指數60%



選發的人 宮無衙役

「發」字有意外收獲之寓,「發」字乃「癶」、「弓」與「殳」之組合,「弓」同「宮」、「殳」同「役」,誠然花雖有朝露,但宮中卻無衙役,年後會有意外獎金,但無升官機會,手要是勤快是為「撥」,或許還有撥雲見日的機會。
升官加薪指數40%



選財的人 名利雙收

「財」字由「貝」與「才」所組成,貝指的是錢,才則為提攜,有貝有才,表示既擁有高薪又能發揮所長,顯然年後的你在職場上是升官加薪雙喜臨門!老闆讓你升遷,薪資更是水漲船高,有賺頭、有搞頭,今年職場人氣王不是你還會是誰。
升官加薪指數90%



【專家檔案】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等,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303/35674625/%E6%B8%AC%E5%AD%97%E5%8D%A0%E5%8D%9C%E7%9C%8B%E5%8D%87%E5%AE%98%E5%8A%A0%E8%96%AA%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