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占卜 測空窗期原因

2014年03月14日
 
更多專欄文章

為什麼一直沒有新戀情?(設計對白)

有些人換情人就像換衣服,汰換率很高,有些人卻是戀情一喊卡,就空窗好長一陣子,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的空窗期不斷拉長呢?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趣味占卜,找出你的空窗期原因吧!
報導╱林婉珺

【遊戲開始】

剛吃完午餐,下午一上班老闆請大家吃點心,看到是自己愛吃的東西,這時候你的反應是什麼?
A.真可惜,剛剛才吃飽,只好放棄
B.先偷藏一塊等一下吃
C.跟同事說點心很好吃,慫恿他們吃完
D.管他的,再飽都要吃


選A的人 難忘舊情

上一段戀情喊卡後,你的心思一時之間比較難以平復,也許你會強顏歡笑,甚至還開玩笑地請朋友介紹新對象,但其實自己心裡很明白,還需要再一陣子才能打開心房,你的空窗期原因是因為忘不了舊情人帶給你的美好回憶。



選B的人 報復心態

當你與上一任情人分手後,會出現報復心態,感嘆自己個性那麼好竟然會被拋棄,憤怒的情緒讓你想要報復對方,因此你的心思都放在如何讓對方後悔,反而沒心思注意其他對象,所以處在空窗期的你還難以走出傷痛。



選C的人 獨活自在

當你結束一段感情,你會想讓自己清靜,享受一個人自在的生活,你不想一直尋找舊情人的影子來填補寂寞的心靈,因為愛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事,因此若你進入空窗期,主因是因為你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感情觀。



選D的人 速食愛情

空窗期對你來說是很奇怪的詞彙,如果感情一結束,你頂多痛個一兩天,馬上就會覺得青春有限,趕快找尋下一個讓你開心的對象,除非你要裝可憐吸引同情,否則結束一段情感後,再找下一任的速度很快。



【專家介紹】寶咖咖

專長有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及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314/35698452/%E8%B6%A3%E5%91%B3%E5%8D%A0%E5%8D%9C%E6%B8%AC%E7%A9%BA%E7%AA%97%E6%9C%9F%E5%8E%9F%E5%9B%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