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測試:你是個討人喜歡的人嗎?

撰文 摘星工廠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個人見人愛的討喜小可愛,

因為這樣的人不僅是有個好人緣, 更會有比其他人多很多的戀愛和升職的機會,

因為沒有人喜歡和臭臉人在一起。

趕快通過摘星工廠下面的測試瞭解下自己是不是個討喜的人吧。

 

假設一位老人面前有個年輕人,手中正拿著一個盤子,你認為裡面裝的是下面的哪一種東西呢

A、一把蔬菜。
B、一塊肉。
C、幾朵花。
D、幾個挑子。

 
 

答案解析:
A、你是個能滿足現狀的老實人。不必說謊也能過得很好,心地善良有愛心,是受人歡迎的人。不過你的官運卻因為這種性格而受到制約。

B、你雖能體會生活的樂趣,卻不會考慮現實的生活問題。你這種人錯一步,就會自甘墮落,所以在任何事都應小心謹慎。

C、你是爽快的人,決不疑神疑鬼、誇張事實。你只做自己想做的事,不關心其他,個性獨立而意志堅強,所以上司不會太重用你,不過你倒具有領導者的風範。

D、你喜歡奉承人。你知識豐富,想法周密,個性開朗且具幽默感,能適應時代,是討人喜歡的人,如果你的上司是女性的話,你的官運會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