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錢財」錯身而過的面相

By 文:Alice, .

和「錢財」錯身而過的面相

對於少數會賺錢的人,賺錢像喝水一樣容易,但大部分的人,卻不是這樣想的,

有七成的台灣上班族,感嘆薪水不夠用。沒錢的人想有錢,有錢人想更有錢,

大部分人,是多麼的求財若渴。讓你"財不滾滾來"的因素是甚麼呢?

相由心生,面相可一窺端倪。(相不獨論)

 

(1)眼睛無神

和「錢財」錯身而過的面相

常言道:問財在眼,問富在鼻。大致上,眼睛可以看出賺錢能力,鼻子則可看出聚財能力。生命力強旺,鬥志昂揚的人,雙目必炯炯有神,而兩眼軟弱無神的人,其一是身體虛弱,其二是做事虎頭蛇尾沒恆心,是和錢財無緣的相。

眼 睛無神的人,若家庭背景弱勢,自身將欠缺白手起家,在財富上開源的能力,若家庭背景優勢,因自身思慮失序,腦筋不清楚,好則謹小慎微,安安分份,壞則不但 無法子承父業,還可能錯誤判斷、聽信讒言敗掉家產。周遭親朋好友,應多予關心,協助其找到生命方向,自身亦應培養恆心毅力朝目標努力,避免渾渾噩噩過日 子,開創生命的另一種可能性。

 

(2)鼻翼窄小

和「錢財」錯身而過的面相

兩鼻翼是蓄積錢財的容器。兩鼻翼分明又橫張的人,理財能力特別好,也有偏財運,適合做財務管理。投資需要找管理人代為操盤,最好找這種人,他們特別擅長錢滾錢,不過,請注意他們眼神是否正派,否則資金拿到手後,捲款潛逃也不無可能。

至 於兩鼻翼狹小的人,則是留不住錢財,鼻翼肉薄的人,也同樣留不住錢財。

一些演藝圈的女明星,或日本情色片的女優,都具有山根鼻樑有力但鼻翼小(鼻翼位置不 到兩眼頭)的特色,

賺錢能力佳,卻都有獅子大開口的家人,或小白臉要養,加上自己也不善於管錢,

常常錢像水一樣花出去,一旦年老或工作生變,失去了賺錢能 力,就瞬間陷入窘境。

 

(3) 鼻孔朝天

和「錢財」錯身而過的面相

鼻孔朝天,微微上仰的人,一般來說腦筋靈活、學習力強,個性帶著一些不解世事的天真,

花錢態度大方隨便不知節制,自己喜歡的物品,同樣的可以買好幾個,家人喜歡的物品,

興致一來也不吝嗇送,是會用錢討其他人和自己開心,錢卻存不大下來的人。

有意思的是,鼻孔小、鼻孔三角形的人,太過吝嗇,也沒辦法有錢,只能緊守著自己的小錢度日,

鼻孔扁扁的,像八字形的人,錢是來得快去得快,也不是好相。有錢人的鼻子,多半是鼻翼有肉,

鼻孔圓大不上仰,會賺錢會存錢又適度大方,這樣就是很好的鼻相了。

 

(4)鼻子有痣

和「錢財」錯身而過的面相

鼻 子有痣,是破財及色難的相,其中尤以鼻頭有痣和鼻翼有痣,最為驗證。

不論男女,鼻翼有灰黑或咖啡色惡痣,皆意味一生會有一次大破財,有可能是急功近利使得 投資失利,

或為人作保而被拖累,幾乎都會發生類似情況,最好未雨綢繆,預先準備一筆不可動用的資金,

以供東山再起。鼻翼出現黑褐色的紅絲,則是有破財可 能,在錢財用度上也要小心。

鼻樑有痣,有遇桃花劫的可能,要小心男女關係的分寸,切勿色慾或利慾薰心。

鼻樑有痣的女性,特別要小心婦女病與婚姻經營。

痣在鼻頭,除了犯桃花劫,也意味會因異性關係破財,及為另一半辛勞,宜作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準備。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special/%E5%92%8C%E3%80%8C%E9%8C%A2%E8%B2%A1%E3%80%8D%E9%8C%AF%E8%BA%AB%E8%80%8C%E9%81%8E%E7%9A%84%E9%9D%A2%E7%9B%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