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4

 

 

 

 

解答

20140404 2

 

2111(大吉)
單身:在未來的一個月可以多多參加聚會,會透過朋友的介紹讓你桃花朵朵開
有伴:在未來的一個月會得到另外一半更多的關愛及呵護,想要做什麼另外一半也會支持你唷。

8245(中吉)
單身:在未來一個月只要堅持做自己,不要想太多,桃花就準備綻開囉!
有伴:是否很久沒有被愛的感覺了?不要氣餒,未來的一個月另外一半會發現你的好,要開始回報你了~。

6163(小吉)
單身:想要告別單身嗎?建議你停下腳步看看四周的朋友,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就藏在其中唷!
有伴:慢工出細活,媳婦熬成婆,你快要出頭天了~~繼續堅持下去唷~另外一半會感受的到~

0539(平)
單身:未來一個月會比較辛苦,不論是追人還是被追都較拿不定主意,建議您停看聽,不要做出後悔的決定唷~~
有伴:不要因為付出的比對方多就出現雙腳踩雙船的跡象唷,容易有爛桃花出現請小心~

3683(平平)
單身:未來的一個月就專心的工作賺錢八,桃花處在含苞待放中。
有伴:未來一個月會因為心思太雜想像力太豐富造成雙方有吵架的機會,建議您放寬心不要想太多唷。

文章和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eileen7513/posts/3770296091069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