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朵占卜 測打臉指數

「打臉」一詞源自網路用語,意指提出指正讓對方丟臉出糗,你也是這種講話直接、常不留情面打臉的人嗎?快來玩紅太陽老師的花朵占卜,看你打臉的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林婉珺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憑直覺任選1種花。
A孤挺花 B茉莉花 C非洲鳳仙花 D百合花




 

 

 

 

 

 

解答

選的A人

你很有想法,凡事要求完美,即便不關你的事,你也會因為無法忍受錯誤,或有人過於誇大事實,而刻不容緩地提出糾正,雖然不是直接指著對方鼻子大罵,但是你碎碎念的功力,可是讓人不敢領教。
打臉指數70%




選的B人

你的個性比較含蓄,有事情時只會悶在心裡不想說出來,就算是發生了讓你無法忍受的事情,你也不會當面說清楚,只會選擇自己默默忍下並和他人保持距離,以自己的方法避免再次發生同樣的情形。
打臉指數40%




選的C人

個性直接的你,對於事情採就事論事的態度,最不能忍受有人在你面前大肆吹噓、捏造事實,若是遇到有人在你面前說大話,不管當下場面會變得多難堪,你絕對會不留情面地揭露事情的真相。
打臉指數90%




選的D人

你與人為善,不喜歡和他人有爭執,以和為貴是你做人的最高宗旨,是大家眼中的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因此對於他人的錯誤也不會太過在意,因為你覺得這些過錯,根本不足以影響到你的生活。
打臉指數20%




【專家介紹】

林季穎 筆名紅太陽,擅長撲克牌占卜、寶石占卜、八字論命等,現職為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部落格http://www.oazuda.com/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