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明日工作室, 明日工作室

他背著我偷腥的指數有多高?

一整天悲劇連連,一早下了大雨,忘了帶傘,不小心在公車上滑了一跤,下車時不僅下錯站,

還被騎過來的機車濺濕,又再等一次公車去到學校,

如果今天再發生哪一件悲劇,你會開始大罵髒話?

A:錢包不見了,證件都在裡面   B:手機壞掉了,又沒有公共電話   C:到了學校,發現因特大豪雨而停課一天   D:到教室發現包包整個淹水

 

 

 

 

 

 

解答

A:選擇”錢包不見了,證件都在裡面”,他背著你偷腥的指數70%。

要小心喔!他最近是不是對你比較冷淡了?然後常常都在外面,感覺跟自己疏離,

仔細觀察他的一舉一動有沒有不對勁的地方?

如果又突然對你特別好,就要小心他做了虧心事,所以要來討好你。

 

B:選擇”手機壞掉了,又沒有公共電話”,他背著你偷腥的指數50%。

男人嘛~總是對正妹感興趣的,即便身邊已經有人了,也依然如此,要看好對方喔!

多多展現你的魅力吧!但是不要濃妝豔抹,以免對方覺得你也想要到處拈花惹草,適時的展現你的功力吧!

 

C:選擇”到了學校,因特大豪雨而停課一天”,他背著你偷腥的指數20%。

他最近被你管的很乖、很安分守己,請繼續把對方吃著死死的吧!

偶爾做一點點心來滿足一下他也不錯,要讓他知道你的好,也要變的越來越好,偷腥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D:選擇”到教室發現包包整個淹水”,他背著你偷腥的指數10%。

他是一個專情的人,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花,但是他天生就是那樣,

對每個人都像朋友、都很好,很難去改變他,所以你會吃醋。

不過放心吧!他除非吃了熊心豹子膽,否則不敢膽大妄為的。

 

文章來源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