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情人突然不想婚了,你怎麼辦?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據說金色玫瑰只出現在海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 助手,租了船,航向大海。終於你們遇見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島後,無意間走進湖底世界。由於你們只能在湖底世界停留七日,因此你和助手決定分別去尋找金 色玫瑰。現在,你已經找到金色玫瑰和提供玫瑰存活的特殊水分。你必須在限期內與助手會合,然後離開湖底世界。

Q1.你抵達與助手約定的會合地點,卻久等未見助手出現。你會有何反應?

A.想想看要如何過夜。

B.懷疑助手自行先走了。

C.懷疑助手是否忘記。

D.擔心助手一定是有麻煩了。

Q2.此時,天色已晚,你想找個住處,你看見附近有四家農戶,你會選擇哪一戶農家去借宿?

A.距離最近的農家。

B.房子最新的農家。

C.離道路最近的農家。

D.燈光最明亮的農家。

Q3.敲門後,第一家農戶卻拒絕你借宿,你認為那會是什麼原因?

A.家中有病人怕受打擾。

B.對陌生人很防備。

C.房子太小。

D.主人很冷漠。

Q4.你又選擇了第二家農戶去借宿,對方答應了。主人引你進屋,給你安排了一個怎樣的地方過夜?

A.沒有門的房間。

B.很狹窄的房間。

C.燈光很暗的房間。

D.沒有窗戶的房間。

Q5.當天夜深人靜時,傳來一陣聲音,那會是怎樣的聲音?

A.搬動東西聲。

B.吵架聲。

C.哭泣聲。

D.跑步聲。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放話型20-17分

如 果情人說話不算話,由想婚變成了不想婚,你可不會是省油的燈,很可能也會放出「狠」話,要對方給個交待。你的個性傾向積極進取,有時也會得理不饒人,去據 理力爭。堅持不退讓的特質,有時是很難得的優點,或是成功的必要條件;不過,在感情方面,這樣強求,可能反而成了缺點,對方會感到未受尊重,甚至害怕,更 想早點落跑囉。

放棄型16-13分

若是情人想賴婚,會引發你對情人的不信任感,而且開始想像出對方不想婚的各種理由,導致彼 此之間的疑雲更深、更濃。所謂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砂子,你又傾向於是個易得「砂眼症」的人,因此,在「諜對諜」的互動模式下,愛得很辛苦,也很尷尬,既然 對方也已經不想婚了,你其實已做好放棄的準備啦。

放任型12- 9分

你比較缺少勇氣,去面對情人不想婚的狀況,甚至不太願意 主動表態,而放任對方去任意行事。你可能認為事緩則圓,以不變應萬變,能拖多久就拖多久,也許在拖延中問題就自然解決了。感情的事,要做到「提得起,放得 下」,並非易事,你不想去面對變化,也是情有可原,然而,當斷不斷,徒惹人心煩意亂,還是勇敢去面對吧。

放下型 8- 5分

你 是個既務實,又懂得靈巧變通的人,即使在感情上,也比較能拿得起、放得下,而不會非去撞牆不可。如果情人以明示或暗示的方法,表達出不想婚的意圖,你不會 裝聾作啞地打迷糊仗,而是要弄清楚發生了什麼狀況,能改進的就改進,若對方仍堅持不婚,你對於要分或要合,也會有自己的考量,總之,你既不至於強求對方, 也不會勉強自己啦。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