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占卜 恐剩指數

 

「恐剩」是中國網路用語,意指年齡增加,擔心自己步入「剩女」、「剩男」行列的大齡青年,背後傳達的一種對單身狀態的焦慮,你也會害怕一輩子孤單嗎?快來玩德魯伊老師的趣味占卜,看看你的恐剩指數有多高。報導╱謝君怡


題目

人類擁有一座由水、空氣、火所組成的3色彩虹橋可通往天神的國度,

當你想跨越這座橋時,突然地動天搖、傳來動物的咆哮聲,

原來是守護神化身成為一頭神獸阻擋你。

請憑直覺判斷,出現在你眼前的是什麼神獸?
A 白眉麋鹿
B 牛頭人身
C 九頭巨蛇
D 人魚精


 


 

 

解答

選A的人 自信滿滿

你的外型與經濟條件都不錯,會吸引眾人目光,算是單身市場裡的搶手貨,讓你對自己很有自信,也許是因為機會還很多,眼光相對挑剔,自認更好的對象遲早會出現,成為你的終身伴侶,所以雖然你的心裡有一絲顧慮,但是仍舊能夠自信滿滿的面對。
恐剩指數37%




選B的人 只顧賺錢

一直以來你都努力打拼事業、汲汲營營賺錢,讓你的感情一直處於空窗,雖然很想快點找到真命天子,但又常覺得時間不夠,害怕投入感情會影響工作,這都成為是阻礙你戀愛的最大絆腳石,惡性循環下,讓你對成為剩男剩女有愈來愈高的危機意識。
恐剩指數73%




選C的人 只顧賺錢

你已經到了一定的年齡,想讓自己的感情狀況穩定下來,雖然身邊桃花不少,不缺戀愛對象,但卻沒有一個人會讓你覺得可以牽手一輩子,加上你又一直無法確定人生目標,不單是自己感到恐懼,更可怕的是對象對你也不信任,這些不確定讓你成為恐剩榜首。
恐剩指數90%




選D的人 隨遇而安

你的個性自我,也有點隨波逐流,只想隨遇而安過好自己的生活,不會在意其他人的閒言閒語,基本上單身一輩子也無妨,興趣、嗜好或朋友聚會都能讓你得到心靈滿足,而周遭朋友、親人施壓要你快找對象,對你來說一點用也沒有,對於單身相當無感。
恐剩指數11%



【專家檔案】德魯伊

少數專精黑魔法與咒語術的作家,更是盧恩符文的中文命名者,粉絲團www.facebook.com/DruidRunes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