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占卜 近期瓶頸間類型

 

生活中常會遇到瓶頸,陷在其中相當痛苦,網路上也有用諧音「瓶頸間(平井堅)」來表示自己正在瓶頸中。想知道你最近會遇到什麼樣的「瓶頸間」嗎?快來測德魯伊老師的趣味占卜吧!報導╱張家瑋

遊戲開始

離開黑暗森林必須打倒魔女,而你只能挑選一句咒語,在不知道任何效用的狀況下,憑直覺挑選吧!
A 索威羅,蘇里薩斯。
B 耶拉,納奧帝茲。
C 波喀納,英格瓦斯。
D 恩蘇斯,萊多。



 

 

 

 

 

 

解答

選A 競爭激烈

你最近有可能面臨激烈的競爭,對手氣勢很強,而且為數眾多,巨大壓力令你喘不過氣,想要突破瓶頸,可以多結交朋友、拓展人脈,與朋友一起努力,比較不會有力不從心的情形。




選B 耐性不夠

你很沒耐性,事情如果要花長時間去處理,不管是工作、運動,甚至是玩樂,你很快就會厭煩。耐性是你的致命傷,常因為沒有毅力讓自己陷入瓶頸,想突破瓶頸,只能拿出更多的耐性!




選C 需要機會

你平常不會遭遇什麼困難,做事也很少有卡住的時刻,交付給你的任務都會完美完成。不過你所面臨的瓶頸並不是做事的過程,而是別人總對你額外的努力視而不見,且缺乏好運氣。




選D 經驗不足

你會遇到瓶頸,通常是因為經驗不足,如果遇到從沒處理過的情況,就會不知該如何下手,因而陷入瓶頸。你要突破瓶頸很簡單,就是增廣見聞、累積更多的經驗,提升自己的實力。



【專家介紹】德魯伊

目前國內有最多符文資料者,專精黑魔法與咒語術的作家,盧恩符文的中文命名者,粉絲團www.facebook.com/DruidRu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