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占卜 自亂陣腳指數

 

事情怎麼做都做不完,工作上又臨時出現大麻煩,

許多莫名的因素影響了你原本熟悉的生活步調,而讓你慌亂不已來,

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數字占卜,看看近期你自亂陣腳的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憑直覺選出1組數字。
A 2070
B 1942
C 3080
D 4954


 


 

 

 

 

 

解答

選2070 反應過度

你缺乏自信,且做事沒有原則,容易隨著別人的意見而起舞,加上抗壓性不高還帶有一點神精質,整天都在杞人憂天,一點小事就反應過度,總是沒等人開口就自動對號入座。提醒你,凡事處變不驚、冷靜以對才是王道。
自亂陣腳指數90%




選1942 處變不驚

你的個性很沉著穩重,「莊敬自強、處變不驚」是座右銘,自信自負、頗有領導能力的你,做事臨危不亂、很有前瞻性,但你的神經比別人大條,總認為天塌下有高個子頂,世界末日你也不會有太大反應,永遠就是老神在在。
自亂陣腳指數20%




選3080 容易激怒

感性勝過理性的你,判斷力易凸槌,只要踩到你的地雷,你可是會抓狂,翻臉比翻書還快,像是批評你的家人、嘲笑你的長相或懷疑你的性向等都是你的死穴,俗語說「樹怕剝皮,人怕激氣」,你一被激怒就會自亂陣腳。
自亂陣腳指數70%




選4954 不敵壓力

你的個性容易窮緊張,而且沒有安全感,因此做事總是畏首畏尾考慮太多,加上自我意識太強,所以常因自卑而顯得自大,遇到壓力就會歇斯底里、方寸大亂。所幸你只要完全掌控一件事情時,便出奇冷靜,做起事來大膽積極。
自亂陣腳指數55%



【專家檔案】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等,臉書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