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個月,我有沒有機會受到老闆賞識?

By 明日工作室

下面幾組數字搭配,最喜歡哪一組?

A、33+99  B、11+22  C、55+44  D、77+88

 

 

 

 

 

解答

A、選擇”33+99”的你,

最近三個月你受到老闆的賞識機率50%,但是只要你努力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和計畫前進,認真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按部就班來,小心謹慎,不要操之過急,在每個事件中去吸取經驗質,在秋天的季節一切都會更加圓滿,在那時就會看到收穫。

 

選擇”11+22”的你,

最近三個月你受到老闆賞識機率70%,你一直都希望能讓別人看到你的努力,過往堆疊起來的成果會在一個比較重要的場合或是會議中被看見,所以你最近要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要謹慎的去面對工作中的夥伴和長官,這樣他們就會留下更好的印象。

 

選擇”55+44”的你,

最近三個月你受到老闆賞識機率30%,你最近真正花心思的事多半不是工作上的,你關注的對象會跟孩子有關,也許你正在考慮要不要有孩子,或是關注在自己的兒女身上,又或者是你內心的小孩需要得到關愛的時候了,好好的對待自己和身邊重要的人吧!

 

選擇”77+88”的你,

最近三個月你受到老闆賞識機率90%,你的工作正趨向一個更圓滿的方向前進著,對於未來的計畫和現在在執行的事項,你都有所準備和考慮,過去的努力也會為你的未來帶來收穫,加油!不要放棄,你的辛苦不會白費的

 

 

文章來源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