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男誰最會吃醋?

 

 

〔本報訊〕吃醋不只是女生專利,有網站整理12星座男吃醋指數比較,讓妳參考那個「他」吃醋後的態度和行為!

根據真愛橋網站整理出「哪個星座男人最愛吃醋?」,指雙魚座、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的男性最會吃醋,而雙魚座遇到伴侶出軌,還可能狂掉眼淚。

每個星座吃醋後的態度不太一樣,有的會像巨蟹座死纏爛打,有的則是像雙子座很少吃醋,不管如何,「吃醋」還是要適度拿捏,太過火小心讓那個「她」反感甚至討厭!

男性12星座吃醋指數如下:

1.雙魚座:稍有越軌勢不饒人

雙魚座的男性醋意非常強,若伴侶稍有越軌行為,他會像女人般呼天搶地、狂掉淚。

吃醋指數:★★★★★

2.金牛座:無法忍受情人背叛

金牛座雖是好好先生,但最無法忍受情人背叛,也不能忍受女友與異性吃飯。

吃醋指數:★★★★★

3.巨蟹座:超級醋壇死纏爛打

巨蟹座有強烈的不安全感、空虛感,因此常會賴著對方,若對方若即若離,他會立即醋海翻騰。

吃醋指數:★★★★★

4.處女座:妒忌心重醋味驚人

喜歡鑽牛角尖的處女座,忌妒心也很強,遇到一點小事,也會大發飆。

吃醋指數:★★★★★

5.天蠍座:愛得愈深吃得愈深

天蠍座會對情人全心投入,因此吃醋機會也會比別人多。

吃醋指數:★★★★

6.射手座:醋吃得快時去得快

射手座會在未搞清楚狀況下,怒氣衝天,所幸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太久,但當他有目標時,會捨棄令他吃醋的戀人。

吃醋指數:★★★★

7.水瓶座:尖酸刻薄含沙射影

水瓶座常說話帶刺,當他話題停繞戀人身邊的異性朋友時,就代表他在出醋啦!

吃醋指數:★★★★

8.獅子座:一味愛面硬死頂

愛面子的獅子座,不會為了小事情吃醋,即使戀人做些氣憤的事,他會裝作心平氣和,保持冷靜情緒與對方討論。

吃醋指數:★★★

9.魔羯座:性格悲觀極度無奈

性格較為悲觀的魔羯座,面對出醋,會以工作發泄,較不會和對方爭執。

吃醋指數:★★★

10.白羊座:天生霸道愛征服人

白羊座喜歡征服別人,面對情人有其他追求者,他會立即行動,儘快將對方擊退,與其說他愛吃醋,應該說他霸道更適合。

吃醋指數:★★★

11.雙子座:為人輕浮甚少吃醋

輕浮的雙子座,討厭死纏爛打,也不會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因此他吃醋的機會比其他男性少。

吃醋指數:★★

12.天秤座:粉飾太平免生爭拗

注重外貌的天秤座,認為吃醋不禮貌,所以寧願裝作沒事,也不想因吃醋和戀人爭執。

吃醋指數:★★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