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納斯的呢喃(9/1~9/7)

 

2014-09-01

文/占星師 娜塔

初秋,桃花星在週末就從火象獅子行運前往土象處女座,

因此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可以把握這一週的人際桃花, 不管是開發職場人際或私人情緣,都有絕佳先機;

土象人(金牛、處女、山羊)習於細火慢燉,週末開始,你們慢慢能感受到想要社交、與人連結的氛圍,只要願意 敞開心,別人都能注意到你們的魅力;

風象星座(水瓶、雙子、天秤)人緣不錯,惟正緣依然不明,工作與社群變成生活重心;

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享受職 場面前所未有的豐盛收穫,不如意的、複雜的私人情緣全部都可以放冷凍庫了。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心情愉快,生活充滿新意,職場也注入活力,情緣似乎來了又去,幸好你更注重生活的新鮮樂趣;有伴牡羊和伴侶依舊各自為政,聚少離多,只在聚首時如同朋友般聊天度過,保持生活的變化與新鮮是重要的。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人際情緣醞釀中,能堅守職場,對所愛也能耐心等候,沉穩低調是你的一大優勢,惟注意出外言行避免太過驕傲;有伴金牛和伴侶關係平淡無味,想改變關係不是逃避,共同參與活動,才能培養共識,重新讓愛流動。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討厭工作長期帶來的疲勞感,換工作的想法正在攀升,下班後學習新的語言或第二專長充電,都為未來注入希望;有伴雙子能量卡卡,伴侶卻是機運亨通,隨著伴侶到處走走、開拓視野,你的精力就能再次流動。

巨蟹座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樂在收穫,過去經營累積的努力已漸漸回收,享受職場挑戰,卻避免情場複雜的選項,因為你不想找麻煩;有伴巨蟹樂在投資理財的收成,面對伴侶老大心態,你司空見慣早已無感,惟逃避只是一時的偏安。

獅子座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經過人氣飆漲,人氣慢慢凝聚為財氣,玩樂與探索的慾望不減,職場也更形忙碌,若有情事,不是慢就是磨;有伴獅子忙著攢錢累積物質收穫,伴侶則熱衷學習與創新,共通點是結伴旅遊,順便分享生活點滴。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職場有轉機,只要積極提案,你期望有自主性和創意的工作已出現,至於私人情緣則尚待轉化過往的模式;有伴處女座和伴侶、家人的關係因你心態轉變,也有汰舊換新的氣象,你不再封閉自己,變得柔和與分享。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依然活躍於社群生活,人際情緣轉往地下,若是歹戲拖棚的苦戀,你極可能放棄,而把精力轉往個人投資理財;有伴天秤面對伴侶的我行我素,開始為自己發聲,社群生活和學習取代了關係中的無奈。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自我要求嚴格,職場有口碑與掌聲,受肯定之餘,內在仍保持精益求精想法,週末有機會與朋友同樂放鬆;有伴天蠍讓伴侶感覺怎麼樣都難討好,界線與地雷多,伴侶寧可單獨活動,這是自我檢討與觀照的時刻了。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一面出差一面遊玩,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好事或貴人就出現,敞開心胸分享,不去想未來,是你一大優點;有伴射手和伴侶的溝通要小心支配議題,雖為對方好,但過度催促欲益反損,給伴侶空間,反而對方能聽進你的建議。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與職場、外來資財的關係,依然有種不能放鬆的張力,外出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或許可收借鏡之效;有伴山羊和伴侶關係穩定卻需要新意,你可能感覺自己老化了,或許藉著宗教或修行的力量,有機會放下自我去改變。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蓬勃的桃花趨緩,也許能夠心有所屬,但未來發展進程波折仍多,寄情工作或社群興趣變成重心;有伴水瓶趁著伴侶出差多,能夠隨興享受單獨或社群娛樂時光,也可能學習外語或新的技能。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工作量遽增、同事往來頻繁,這是樂在工作的週期,情場無聲息就擱一邊;有伴雙魚和伴侶的關係傾向無為,或順應對方想法,懷抱柔軟與臣服,你信任每件事的發生必有因,盡量接受就好。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