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朵占卜 你罹患哪種文具病

「文具病」意指人瘋狂戀上文具,一看到文具就忍不住要買的行為,尤其是自己喜歡的文具,更是無法克制購買的欲望,想知道你罹患哪種文具病嗎?

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花朵占卜吧!

報導╱李謹廷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種喜歡的花。
A牽牛花
B玫瑰
C鬱金香
D向日葵




 

 

 

解答

選A的人 紙膠帶病

你很愛黏人,喜歡和親友撒嬌的感覺,只要是讓你感到安心的對象,你就會黏上去而不肯離開,這樣的你容易被有黏性又漂亮的紙膠帶吸引,總喜歡買來收藏,或是用來做手工藝品送給親朋好友。




選B的人 鋼筆病

你是個高傲的人,享受被人注目、記住的感覺,因此你特別愛收集看來名貴又高雅的鋼筆,認為隨身攜帶鋼筆除了可以拿來顯擺之外,還能向其他人展現你與眾不同的氣質,讓眾人對你印象深刻。




選C的人 手帳病

你的個性浪漫,每天都對生活充滿期待,喜歡將周遭發生的各種事物都記錄下來,因此你很愛買各式各樣可愛又好看的手帳本,除了用來記錄生活中的點滴,還可以將夢想及計劃一一寫下並照著實現。




選D的人 橡皮擦病

活潑爽朗的你,總是希望自己能像太陽一樣,散發活力與愛,將正向的能量傳遞周遭的親友,期許自己能帶給別人快樂,這樣的你很容易成為可以擦除筆跡的橡皮擦收集狂,為大家抹去心中的不愉快。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