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藕斷絲連指數

 

◎Mimi Chang

愛情帶來的喜悅與失戀後的心碎,是所有在愛中沉浮的人們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必經之路。

而分手後還會對彼此抱著希望嗎?來看看十二星座藕斷絲連指數,請參考太陽及金星星座。

牡羊座3/21-4/19 藕斷絲連指數:★

牡 羊座是活在當下的代表人物,感情只有兩種,現在式與過去式,而所謂的過去式就叫做歷史,不可以重覆歷史的錯誤是他們遵守的原則,基本上牡羊座是向前看而不 會向後看的人,所以藕斷絲連的可能性幾乎是零,他們永遠是充滿熱情地向前衝,身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至於那個已經分手的對象必然是有個好理由才分手,既然 如此就不需要再回頭了,已經不愛了也不會再藕斷絲連地往來,對活在當下的他們是很簡單明白的道理。

金牛座4/20-5/20 藕斷絲連指數:★★

金 牛座雖然溫柔善良,如果分手了必然是被逼到極限,這樣大的傷痛足以讓他們下定決心斬斷情絲,不再見面與聯絡是不想再面對傷心的感覺,如此的心情難以與前任 對象再有正常的往來,當藕斷絲連成為一種自虐,金牛座會選擇毫無聲響地消失在對方生活中,即使當對方前來問候,也會小心地保持距離,別誤會他們跟前任說話 是還有情,他們只是保持友好與禮貌,希望在最和平的狀態下離開那個讓他們心痛的人。

雙子座5/21-6/21 藕斷絲連指數:★★★★★

雙 子座往往多情又好奇,分手情節時常讓人困惑,與前任情人聯絡也是常事,他們有把情人當朋友的習慣,所以即使是愛情上做了切割,在生活上還是不時藕斷絲連, 由於他們的價值觀常改變,一不小心就有把朋友當情人用的情況發生,在感情上常踩在模糊地帶,這種旁人看不清的關係通常會傷害到前任與現任的情人,但當事人 自己反而覺得大家都太認真了,對他們來說,朋友可以進化成情人,情人當然也可以退一步變成好友。

巨蟹座6/22-7/22 藕斷絲連指數:★★★

巨 蟹座的愛像大海一樣包容對方,一旦感情畫下休止符,要將一整個大海的愛回收會需要一段時間,但這不表示這期間會與舊情人保持密切互動,他們是自我保護機制 強大的星座,為了面子以及破碎受傷的心,他們在表面上看起來心已死,但心中真正的傷痛會跟隨很長的時間,這時萬一遇上死纏爛打的舊情人,的確容易被人誤以 為他們還在一起。事實上巨蟹座心裡很清楚,直到新的戀情闖進心中,他們才會不再與舊愛糾纏。

獅子座7/23-8/22 藕斷絲連指數:★

獅 子座流著皇室血液,他們自信愛面子,具有強烈的自尊心,這樣的個性讓他們在分手後會刻意保持冷靜,不再與對方有任何瓜葛,也避免見面或談話的機會,如果可 以消失在地球上也願意,只要不再讓他們想起心痛的感覺及失敗的戀情,他們願意一輩子都不再見到舊愛,一定會裝出一副雲淡風輕的表情,表現獅子座的大度與氣 魄,事實上是夜深人靜時,獨自在家中掉下傷心的眼淚,他們其實只是隻大貓,柔軟而善感。

處女座8/23-9/22 藕斷絲連指數:★★

處 女座細膩認真,無法忘記是他們的天性,不去懷念是不可能的事,但是理智的他們更懂得如何自我克制,該過去的一定會讓它過去,對於樹立原則及停損點,處女座 很堅持,所以他們不玩藕斷絲連的遊戲,該愛時就認真愛,分手後就不再回首,任何想越界的企圖,都會被他們冷淡回應,畢竟想要挑戰他們原則的舉動是不可原諒 的事。當他們對前任情人給予負面評價時,就再也回不去了,他們情感上的潔癖使他們分手分得很乾淨。

天秤座9/23-10/23 藕斷絲連指數:★★★★★

天 秤座有在愛中猶豫不決的特性,他們需要考慮長時間才能下定決心接受一段戀情,當分手時也需要很久才能習慣一個人,能與人人為友的個性使他們無力與舊情人保 持距離,如果被舊愛邀約,他們也會擺出無可無不可的態度,使旁人完全看不出究竟倆人是否還在一起。天秤座不希望曾經深愛的對方變成老死不相往來的人,舊愛 成為好友是再好不過的事,這樣就可以像從前一樣一起出遊,有困難時仍然會互相幫助。

天蠍座10/24-11/22 藕斷絲連指數:★★★

天 蠍座的幹練外表下藏著深情如火的愛,對於每一個他們愛過的人,他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就像相簿裡的相片,回頭來看仍然每一張都屬於自己,但這通常只是他們 的一廂情願,他們心中的時光仍停留在彼此在一起時,即使分手後再見面,他們的心也能立即跳回從前,並且期待對方也有眷戀的神情,他們很難接受已經分手的事 實,會在心中重溫過往,除非有新情人闖入他們的生活,否則他們的療癒期比他們自己想像的還要久。

射手座11/23-12/21 藕斷絲連指數:★★

射 手座熱愛自由,是永遠活在明天的人物,他們不戀棧昨日的回憶,過去對他們而言是成長的營養,而重點是追求未來的快樂與希望,因此對於已分手的情人,他們不 會留戀,萬一舊情人忍不住就是要來巴住不放,他們也只能保持朋友的態度禮貌地回應,但心情已不如往昔,藕斷絲連不是射手座會做的事,人生是不斷地向前走, 他們非常清楚過去已成雲煙,而尋找下一個讓自己幸福的對象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事,舊情人退散!

摩羯座12/22-1/19 藕斷絲連指數:★

摩 羯座腳踏實地、實事求是,一段感情若是走到盡頭,他們會毅然決然地離開,想清楚後馬上做出決斷是他們的特色,只有是非沒有中間的灰色地帶,對凡事計劃的他 們來說,真的瞭解沒有未來可能了,才會選擇放棄自己曾經辛苦經營的感情,而既然決定分手了,就沒有藕斷絲連的必要,他們珍惜的是自己的時間,感情與生命要 用在值得的人身上,所以再見就是永別,懂他們就不要再苦苦糾纏,讓過去成為過去。

水瓶座1/20-2/18 藕斷絲連指數:★★★★

水 瓶座的博愛眾所皆知,他們可以對朋友關懷備至,也能夠不計前嫌地幫助舊情人,他們的靈魂高尚,可以跳脫彼此的愛恨,分手不代表感情的絕滅,只是得從情人退 位成好友,所有倆人共有的興趣與習慣可能還是會繼續進行,而對於熱愛思考活動的他們來說,與舊情人一起談天說地一點也不會干擾心情,好像他們腦中有個開 關,愛情歸愛情,而沒有愛情的彼此還是可以保有友情的交流,他們的心情完全不受影響。

雙魚座2/19-3/20 藕斷絲連指數:★★★★★

雙 魚座善感多情,在愛情中迷糊的程度堪稱爆表,對每一個不管是不是有緣成為情人的對象都有無限幻想,即使分手後還懷念著過去,甚至可以有復合的期望,心腸軟 的雙魚座常成為劈腿的兇手,往往不是因為他們貪心,而是無力拒絕對自己示好的對象,他們容易受暗示與操弄,往事常在心頭盤旋不去,此時若舊情人不放棄,他 們會隨波逐流,任心軟又愛幻想的自己淹沒在對方的殷勤攻勢中,雙魚座常有難以分手成功的困擾。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