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納斯的呢喃(11/10~11/16)

 

2014-11-10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停留於水象天蠍來到最後一週,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可以拿掉害羞,更主動向外去回應或提出邀請,花開有 時花落有時,時機不等人;

土象人(金牛、處女、山羊)也受水象好運影響,能連結人際桃花,惟山羊座要注意複雜桃花;

火象人(牡羊、獅子、射手)與風象人 (水瓶、雙子、天秤)大致聚焦於工作、學習與攢錢,而桃花較旺的水瓶人,則須留意排出個人休息與沉澱空間,以免太過勞累。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本週職場忙碌與人氣暢旺,職場人際往來多而複雜,難免招嫉或比較,宜沉住氣並展現圓融的手腕;有伴牡羊對外總是表現意氣風發一面,對伴侶關係卻隱而不顯,實則你和伴侶有相處默契,只是不對外高調。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

單身金牛有機會因娛樂社交遇見可長期交往的對象,當有機會時請敞開心胸去連結,避免偏見阻礙了連結他人的機會;有伴金牛和伴侶如老夫老妻,兩人都因公忙碌,但心中有彼此,能持續關心並支持對方。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在職場將遇到挑戰或阻礙,如能耐心度過,將有最大的成就,上短課或半日遊能及時將你從瓶頸中釋放出來;有伴雙子和伴侶相處若心存對方應該如何的老大心態,可能會失望,用感恩心態就能排除阻礙,掌握幸福。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工作量擴增,要學習調整工作與效率,極可能應接不暇,面對強勢或複雜人際桃花,當機立斷就不會曖昧或沾黏;有伴巨蟹容易在職場應酬場合有桃花,桃花變得危險是因為個人私慾,若轉化為工作助力,就能化解。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為了工作可能趴趴走,惟近日可能家中整修或家輩慢性病,不能出差太頻繁,若有戀情也可能有波折或阻攔;有伴獅子心寬體胖,即使因為居家維修或慢性病痛有損財,和伴侶都能樂觀過活,保持開朗心態。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有機會將朋友提升為戀人,你想要一對一關係,對方的忙碌與好人緣卻似有阻礙,需要更敞開心去等待;有伴處女座的內省與沉澱有助於了解伴侶的浪漫與無為,你不再認定伴侶無所事事,而能佩服對方堅持理想。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忙投資不動產或藝術骨董,人際桃花可能浮動,複雜的曖昧戀迷漫,長袖善舞的你無暇也無意共舞;有伴天秤在社團與朋友圈找到新的生活寄託,與伴侶關係反而像朋友,互相支持鼓舞而不沾黏。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職場運勢暢旺,能精準能量再出發,應對外在散發出成熟與責任感,人際桃花飛揚,你仍鍾情身邊的人;有伴天蠍工作版圖擴大,宜調整步調面對突來的應酬或任務,不宜犧牲與伴侶相處時間,因為那不值得。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到處旅行吸收新知與新訊息,與人連結多,人際桃花湧入,卻不能處理來向不同的桃花,讓你有點心煩;有伴射手心浮氣躁,而伴侶卻能保持客觀輕鬆,不被世事牽絆,宜向伴侶學習少說多做的哲學。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能量高亢也散發魅力,社群生活暢旺,能挑戰高難度任務、締造好業績,驕傲或誤用精力容易讓身心疲累;有伴山羊可能落入驕傲態度,難與伴侶溝通或合作,向外發展桃花容易,回到初衷卻是必要。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聲名大噪,客戶變多,注意為了服務外在,個人空間或想法可能會被壓縮,你無須照單全收,反而要有選擇;有伴水瓶職場特忙,伴侶若能放手讓對方獨立發展,水瓶座會更感懷你的包容,嫉妒與操控是下策。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可能面對異地戀情或舊情復燃,當年的差異是否仍是現在的阻攔,時間與距離產生了美感,重溫過去考驗著你;有伴雙魚和伴侶雖有不同的做事節奏,本週都能站在對方立場深思,讓情緒或思考互相交流共振。

(以上星座除了太陽星座,套用於上升星座和金星,也有類似運勢發生。)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