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報馬仔/如何攻陷12星男的心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令自己心動不已的男生就在身邊,腦袋卻始終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接近、瞭解?過於直接主動害怕會嚇到他,可若只是呆在一旁暗暗地關注又實在不甘心, 害怕被人搶佔先機……別猶豫了,機會稍縱即逝!讓摘星工廠助你一臂之力!12星座的男生個性不盡相同,來看看你該如何叩開你的那個他的心扉,並進一步攻陷 他的心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男:展現你母性的一面
牡羊座的男生外表看似強悍,其實內心跟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也會在傷心失意之時流露出與往常不同的一面:脆弱,並且迫切渴望能有個女孩可以讓自己 撒嬌、依賴。這時,是贏得牡羊男好感的最佳時機,如果你能在他需要的時候默默安慰他支持他鼓勵他,給他母親般的呵護和歸屬感,牡羊男會很容易對你敞開心扉 的!
金牛男:真心付出+堅持到底
金牛座的男生對待愛情的態度是很認真的,假如你喜歡金牛男,你不必送他多麼貴重的禮物以表真心,因為金牛男衡量戀人是否愛自己的標準是她是否對自 己真心付出,而不是願意為自己花多少錢!此外,金牛男嚮往一份堅持到底的愛情,所以,拿出你不懈努力的精神,用心對金牛男好,相信你的付出會換來美好結 局!

雙子男:證明你有足夠吸引力
假如你求愛的方式有點老土甚至一成不變,雙子男很可能對你直接劃叉,向來求新求變的他可不希望跟無趣的女孩在一起!看來,你得想辦法讓自己變得足 夠有吸引力,不管是從妝容、穿著上下功夫,還是讓聊天話題豐富有變化且不失趣味,總之,激發出雙子男對你的好奇心、探索欲,那麼,距離攻陷他的心也就不遠 啦!



巨蟹男:溫柔善解、顧家愛家
巨蟹男談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假如你喜歡上巨蟹男,那就一定要用賢妻良母的標準來約束自己,並努力讓巨蟹男看到你溫柔賢慧的一面。要知道,巨蟹男 對溫柔善解、顧家愛家的女子向來是沒有抵抗力的,假如你本身就是上述那樣的女子,那麼搞定巨蟹男不成問題,假如你不是,只要你加把勁兒努努力也是很有希望 的!

獅子男: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獅子座的男生可是很愛面子的,他們的擇偶標準也比較嚴苛,“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假如你喜歡上這樣的獅子男,就要從外在氣質、內在修養上完善、提 升自我,並恰到好處地展示給獅子男,讓他看到你的足夠優秀:既可以帶出去讓臉上有光,私底下又能用自己的魅力抓住他的心,那麼,獅子男很可能會愛上你!

處女男:在細節上打動他的心
處女座的男生很在意細節,在愛情這件事上也是如此,假如你能抓住處女男敏感、細心的特點,在追求他的方式方法上用點心思,讓他看到你滿滿的誠心, 以及巧妙地設計一些足夠打動他的亮點、細節,處女男會很吃那一套的!不妨從現在開始就開動腦筋想一想,如何從細節取勝,從而快速、精准地攻陷處女男的心 吧!


原文網址: 星座報馬仔/如何攻陷12星男的心(上)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12/16/10854-3030079.htm#ixzz3M40e6MuQ

天秤座:搞小團體破壞寢室的團結
天秤座的人是天生的和平主義者,在他們看來,和諧、融洽的寢室氛圍需要靠大家的團結精神來維護,所以,每個人都應摒棄小團體主義,而該以平等的態 度去對待其他室友,唯有如此,身處和睦的相處環境,大家才能過得舒心。可想而知,那種厚此薄彼,搞小團體的室友,違背了天秤追求平等的本心,後果很嚴重 哦!

天蠍座:一看見更好的目標就動搖
天蠍座的人對愛情的態度很認真很嚴肅,也很專一,在他們看來,一旦一個人心有所屬,那麼,理當認准追求目標絕不輕易動搖自己的心。因而,那種一開 學就到處搜尋心動目標,並且在確定了與某人的男/女朋友關係後,還在“一邊吃著碗裡的,一邊惦著鍋裡的”,不用多想,也知道,如此花心室友天蠍很瞧不順 眼!

射手座:討厭別人管東管西定規矩
射手座的人比較隨性,他們不喜歡被人規範、束縛,因為那會讓他們覺得不自由,他們更喜歡能保持獨立的思想和行動,隨著自己的性子去思考、去做事。 若有室友“看不慣”自己的行事風格或生活習慣,而給自己立下條條框框甚至要求射手屈從于TA的生活習慣,那麼,射手會因感到被無比囉嗦的室友管制而十分不 爽!



魔羯座:抱怨多多總是傳遞負能量
魔羯座的人到了陌生的環境,新的生活步調、新的人際圈,難免也會同大多數人一樣適應不良,但他們很能忍,一小段迷茫期過後,他們會振作起來試著改 變自己以適應周圍。可總有對現狀對自身不滿卻又不採取實際措施的室友,常常抱怨連連,向其他室友傳遞負能量,很可能會被魔羯貼上“極品室友”的標籤!

寶瓶座:對自私自利的室友零容忍
待人熱忱的寶瓶,很樂意幫助別人、並且懂得照顧別人的感受,因為在他們看來,和諧的寢室氛圍,需要每位元成員給自己的小個性適當做減法,唯有彼此 “妥協”,才能在磨合中讓彼此的關係更親密。因而,那種做事只顧自己(利益),從不設身處地考慮別人感受,還特別愛斤斤計較的室友,會讓寶瓶打心眼兒裡反 感透頂!

雙魚座: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不喜歡
雙魚座的人希望不管身處何地,那裡都能充滿和諧友愛的氣氛。而多人同宿的寢室,免不了會上演今天這個人遇到麻煩事需要幫忙、明天那個人碰到傷心事 需要安慰,彼時雙魚很樂意以關懷者的善意姿態,替人分憂解愁,而不是像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某室友一樣,明顯一副“見死不救”的模樣——那最令雙魚心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