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克牌占卜 測靠譜指數

 

「靠譜」為中國用語,可以用來形容一個人實在又可靠,

做事讓人能夠相信、值得託付。

快來玩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看你在朋友眼中是不是一個靠譜的人吧!
報導╱林婉珺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憑直覺任選1張撲克牌。
Joker
黑桃A
梅花4
紅心Q




 

 

解答

選Joker的人

好強的你,為了面子會努力撐起一片天,時常把「包在我身上」掛在嘴邊,狂熱地追逐勝利且盡力掃除過程中的障礙,全都只是為了要獲得眾人的肯定和讚美,但有時太過積極反而會造成他人困擾,記得拿捏好分寸,才能當個穩定又靠譜的人。
靠譜指數70%



 

選黑桃A的人

個性獨立的你,不管做什麼事都喜歡自己來,是一個獨來獨往的人,通常只將注意力集中在感興趣的事物上,免不了會忽略其他更重要的事,因此出問題時你不太願意求救,如果牽扯到團體合作,則容易為團隊帶來困擾,經常把事情愈弄愈糟。
靠譜指數10%


選梅花4的人

你做事情十分講求條理,是一個很有計劃的人,甚至會事前模擬各種臨時突發狀況,只希望能在短時間內尋得解決辦法,不過也因為過於謹言慎行的性格,有時候反而會讓你躊躇不決,導致計劃延宕,建議你偶爾也可以跟著直覺走。
靠譜指數50%

選紅心Q的人

你是個天性溫柔、心思細膩的人,為了達到目標,會先做好安排並擬定執行計劃,凡事考慮周全,下決定又很果斷,見他人有難也不吝伸出援手,是個值得相信的人,對家人、朋友也很勇於付出,是大家眼中做事能讓人很放心的代表。
靠譜指數90%

【專家介紹】

林季穎 筆名紅太陽,為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擅長撲克牌占卜、八字命理等,著有《撲克牌占卜好好玩》,www.oazuda.com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