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展望2015

 

◎善存

轉眼之間,意外狀況頻仍的2014年已經向我們告別了,

天、木、土所形成的火象星座大三角,相互牽扯矛盾又奇特的組合揭開了2015年的序幕。

那麼,12星座的朋友們,各自該如何掌握自己星象上的諭示,朝哪個方向發展及努力呢?

牡羊座3/21-4/19

上 半年木星坐落戀愛宮,牡羊們的桃花運頗佳,容易遇到條件不錯的交往對象,有機會步上紅毯。只是木星、土星有一陣子逆行,結合你本宮的天王星,牡羊們也需防 範曖昧不清或秘戀的感情發展。學習中的牡羊則需避免因為分心的事情太多,影響學習成效。至於事業,你工作的表現會被用放大鏡檢驗,很可能被上司緊迫盯人, 但相信你能在壓力中激盪出許多意想不到的創意。下半年幸運星進入你的工作宮,事業更可望緊鑼密鼓地推展。

金牛座4/20-5/20

金 牛們在2015年裡,無論工作或是感情,還包括理財,都宜抱著一步一腳印的精神,審慎地踏出每一步。由於壓力星進入八宮,需避免與人合夥,也不利與人發生 借貸關係或是參與投機性質的理財行為。雖然幸運星在你的田宅宮,看似有不錯的房地產運,然而木、土有一陣子逆行,上半年要想投入房市還需三思,控管好你口 袋裡的錢財就是最佳的理財行為。努力展現你的才華與創意,必然會受到有關人士的肯定,甚至感情上都因而有所收穫。

雙子座5/21-6/21

上 半年在事業上可以盡量展現創意與才華,有因人成事的現象,不妨多去修習一些專業技藝,將更有助你往後在職場的發揮。耐不住寂寞的雙子,人際宮與社群宮都有 吉星坐守,透過巧妙的人際運作來發展你的事業,是雙子們在新的一年裡該有的自我期許,不過,由於壓力星一直都在你的對宮,難免會有來自工作夥伴之間的爾虞 我詐或是摩擦。感情生活方面,已經有伴侶的雙子,彼此關係雖然進入穩定狀態,但要注意自己太投入某些事物而影響了親密互動。

巨蟹座6/22-7/22

上 半年幸運星在財帛宮,巨蟹們的工作機會與金錢運都很不錯,但是得努力維繫人際上的互動,以避免溝通上橫生枝節,感情的經營亦然。海王星長駐第九宮,也適合 往外發展,但是異地的風土人情、法規制度都大不相同,巨蟹們也不宜一昧地懷抱著美好夢想,放棄既有的環境,以免兩頭皆落空。由於壓力星也進入了你的工作 宮,這提醒巨蟹們凡事都馬虎不得,要以嚴謹務實的態度來處理工作上的細節,並面對種種挑戰,如此,你的實力才得以更上一層樓。

獅子座7/23-8/22

上 半年有幸運星在本宮加持,下半年幸運星則進入財帛宮,獅子們顯得精力旺盛,但也工作繁忙,只要不胡亂揮霍或是過於投機,金錢運算是差強人意,只是你的意外 支出實在難以估算。由於幸運星與遷移宮的天王星三合,想要赴外地發展或遊學的獅子們有著不錯的機會,成績斐然。下半年需注意感情的經營,正在戀愛的朋友, 要提防突然殺出程咬金而令感情生變。冥王星坐守你的八宮,你可能有面臨轉型或某種改變的可能,是壓力也是你破繭而出的動力。

處女座8/23-9/22

上 半年沉潛,適宜做一些規劃並累積實力,堅守本份,到了下半年,木星進入本宮,處女們就有機會大展拳腳,好好地發揮你的才華與本領了,若想要在下半年轉換職 場跑道也有不錯機會,多充實語言及溝通協調能力,你有機會往外商或跨國公司發展。感情生活雖然多彩多姿,但也容易讓你陷入迷惘,不宜有過高的期待或是過於 放縱自己對情色生活的沉迷。多用心於事業前途的規劃,有既定目標與方向的處女們,在下半年推升你工作運的貴人還挺多的。

天秤座9/23-10/23

由 於天王星在你的夥伴宮,感情上要防範因為許多突發狀況而與另一半經常吵吵鬧鬧,雙方不容易找到平衡點,不然就是工作上與合作搭檔的關係有突然生變的可能, 彼此最好能多替對方設想,保有適度空間。上半年木星在社群宮,人際互動頻繁,你很可能會結交一些與往常不同類型的朋友,未婚的秤子也很可能與一些生活背景 懸殊的對象交往,像是異國戀或老少配之類的情事,閃結或閃離都有可能。不過,財運還挺理想,對於理財很有一套想法!

天蠍座10/24-11/22

經 過了2014下半年震盪洗禮,天蠍們各方面都有所突破,進入2015年之後,雖然前幾個月的星象依舊,但蠍子們已然做好準備,目標也已確立,知道自己的方 向與定位,再加上工作上貴人運不錯,你的表現容易受到矚目,會遇到有力人士的賞識及提攜,你應可感受到一股向上推升的力道才是,尤其是從事科技、資訊、技 術、傳媒、文化、創作、藝術、娛樂表演等相關行業的天蠍,你只要懂得借力使力順勢而為,有機會展現實力挑戰更高層級。

射手座11/23-12/21

壓 抑的土星自2014年12月底進入射手座,迫於外在環境非你所能掌控,雖然你的內心蠢蠢欲動,但是現實的狀況和你預期的目標難免有所偏離,總有無法隨心所 欲的挫折感。雖然,土星這個嚴苛的導師,會讓你背負著許多責任,而來自合作夥伴或是主管階層與你在意見上或理念的相左,精神上頗感壓力,但也會因此加速你 視野的寬度及心緒的穩健成熟,只要你能抱持著一向樂觀正面的態度來因應,就有機會扭轉困局,擺脫壓力。

摩羯座12/22-1/19

天 王星長期照守著摩羯們的事業宮,與駐守在你宮中的冥王星互相剋制,常讓你處在未可知的變動中,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但壓力往往也可以是推升向上的動力。摩 羯們儘管有吃力難討好的感受,卻也有機會挑戰更上一層樓。上半年木星在你的八宮,會有賞識你的貴人提供你資源,你應當能掌握住不錯的財務機會加以運作而獲 利。下半年木星入你遷移宮,頗適合從事遊學進修或深造。你的守護星也將會有長達半年的逆行,必須先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行。

水瓶座1/20-2/18

不 論是在感情或是工作方面,瓶子們都將面臨一些突破、改變或是必須進階的狀況。上半年人氣頗旺,有助於工作上的合作結盟,若是感情穩定發展中的瓶子,也可能 步上紅毯。除此之外,水瓶與他人互動接觸的機會也變多,貴人運不錯,可以借力使力順勢而為;特別有利於從事顧問、諮商、行銷、公關、媒體、批發、販售等工 作者,可望會有亮眼的業績表現。今年你的原始守護星會退返你的事業宮,會是你轉換職場跑道的難得機會。

雙魚座2/19-3/20

守 護星的加持,再加上木、土二星對你工作宮的交互影響,2015年裡的雙魚座可能得擁有一顆強而有力的心臟才行,你的運勢有些像是坐雲霄飛車般的刺激:木星 進入你的工作宮,表示你的工作量龐大,當然也不排除你會遇著賞識你的貴人;不過,土星也正在你的形象宮與木星拉鋸著,代表你外在的牽扯、阻礙你向上攀升的 小人也不少,因此,雙魚座在工作表現上,看似光鮮亮麗的背後隱含著對現狀的迷惘與失落。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