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星座2015桃花開幾朵

2015-01-09

◎Mimi Chang

新的一年又將開始,桃花到底飄向哪些星座?

誰能得到夢寐以求的愛情?

在愛中會面臨哪些困難?

請參考太陽及金星星座。

牡羊座3/21-4/19 桃花開幾朵:★★★

牡 羊座在2015年要學習如何守護愛情,上半年的感情運較旺,單身者會加入新的人際圈,有機會認識有趣的對象,拓展交友圈是改變感情生活的契機。而已有另一 半的牡羊們則有可能進一步發展關係,同居、結婚,或是懷孕生子,改變原本的生活,而這些需要適應與互相協調。下半年則要上緊發條,適應不良的人會衍生出各 種問題,情人與朋友間的時間分配需要重新規劃,與人相處上較不易和諧,這些都會讓桃花遠離。

金牛座4/20-5/20 桃花開幾朵:★★

金 牛座的桃花從2015年起有不太理想的開場,單身者會覺得追求對象的過程困難重重,與人相處也偶出狀況,似乎別人弄不清自己的真意,但仍然會鼓起勇氣告 白,做破釜沈舟的一擊。下半年桃花運上升,有機會在不同場合邂逅有緣人,活動增加也是桃花朵朵開的原因。而已有另一半的金牛座則經歷上半年的生活磨合期, 終於較習慣彼此,雖然過程難免痛苦不快,到了年底漸漸走出谷底,可以期待美好的事發生。

雙子座5/21-6/21 桃花開幾朵:★★★★

雙 子座的2015年在桃花運上有戲劇性的發展,單身者在追求心儀者時常會遭遇強大的競爭對象,然後又會有奇怪的際遇,與不是理想對象的人交往,或是有多方劈 腿的傾向。已有另一半的人則要多注意關心對方,初夏時有可能產生誤會,走向分手的路。下半年則會稍微清醒與恢復理智,對不適合的對象說不,將注意力集中在 工作上,已婚者則要小心吸引到危險人物,而且要避免因過度經營人際關係而造成家庭失和。

巨蟹座6/22-7/22 桃花開幾朵:★★★

巨 蟹座的2015年桃花運始終徘徊不定,上半年感情生活較為孤寂,因為時間大多花在工作與瑣事上,不管是單身者或是已有伴侶者,都因為忙碌而缺乏時間經營愛 情,很多預期的計畫都有可能臨時取消。下半年的桃花運則稍微上升,單身者因為擴展交友圈而有認識不錯對象的機會,但同樣有無法順利交往的問題,可能是喜歡 的人不在同一個生活圈中,不容易見面,已經有另一半的人則需要克服時空的障礙,維持彼此的感情。

獅子座 –7/23-8/22 桃花開幾朵:★★

獅 子座的2015年桃花運略微讓人嘆息,期望越高、失望越深,單身者在這一年會有近水樓台的戀情,也會考慮在一起的可能,但是又會因為一些外在因素而猶豫, 然後就不了了之。已有伴侶者則會發現2015年的彼此生活需要整頓,也許會有環境上的變動,造成兩人難以聯繫感情或是熱情冷卻的情況,長久的分離兩地會對 這段戀情產生變化,如果不徹底改善阻礙彼此的問題,下半年有可能彼此間越來越冷淡。

處女座8/23-9/22 桃花開幾朵:★★★★

處 女座的2015年桃花運不俗,但是機會雖多,卻大多不是適合的對象,單身者會有許多上門詢問的有心人,照理說是桃花朵朵開的一年,但是心中始終感覺不對, 挑剔的天性一出現,會直接了當地拒絕不喜歡的人。有固定伴侶的人則要小心維護彼此的感情,如果已經在一起很久,也覺得是能共度一生的對象,這一年適合走入 結婚禮堂,朝未來的人生走進下一步,打鐵要趁熱,以免對方以為沒有希望,真的轉身離去。

天秤座9/23-10/23 桃花開幾朵:★★★★★

天 秤座的2015年讓其他星座羨慕不已,一整年都有良好的異性緣,單身者會在出遊或參加團體活動中遇見欣賞的對象,所以要多把握社交活動的機會,嚴禁宅在家 的行為,而即使有幸找到值得交往的對象,也需要想辦法修成正果,下半年可以考慮定下來。已有伴侶者則需要多溝通,這一年容易在處理家中大小事上產生歧見, 而這些誤會若不及時溝通,會導致分手的結果,多一點耐心與關心可以化解這些問題。

天蠍座10/24-11/22 桃花開幾朵:★★★★

天 蠍座的2015年桃花運好壞互見,表面上看起來異性緣很好,有去不完的社交場合,也會認識更多的異性,其中不乏有興趣的追求者,但是卻沒有緣份做深入的交 往。秋季時有機會遇見喜歡的對象,可多把握。已有伴侶者則會發現彼此都在耕耘自己的世界,如果太過控制對方或是妒嫉,會給感情生活帶來太多的困擾,十月時 要小心舊愛招手,一時的意亂情迷會破壞現有的關係。下半年可以說是愛情修練期,兩個人需要一起成長。

射手座11/23-12/21 桃花開幾朵:★★

射 手座的2015年桃花運有兩極化的可能,單身者還在尋尋覓覓中度過,不是找不到對的人,就是無法有更深入的交往,多半是因為彼此對未來有不同的規劃,使得 心中有疑慮,感情陷入僵局,有可能因此而分道揚鑣。年中時容易有對彼此懷疑的狀況,可能造成分手,九月時特別要小心。已有固定伴侶的人則可以穩定發展,如 果感覺對了不妨趁勢訂下來,年底時在婚緣上較有好運,彼此的感情也更深刻。

摩羯座12/22-1/19 桃花開幾朵:★★

摩 羯座的2015年桃花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因為單身的摩羯座有刻意避免談戀愛的念頭,也許是與異性的往來並不順利,所以選擇暫時不要觸碰感情。上半年在愛情 中容易交白卷,等到下半年會有較好的機會,最好先改善自己的心情,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會吸引到對的人。已有固定伴侶的人則需要與對方討論未來的規劃, 也許會有終結不可能有未來的戀情的衝動,但是分手不是這一年的主題,會再拖延下去。

水瓶座1/20-2/18 桃花開幾朵:★★★★

水 瓶座的2015年桃花運旺盛,雖然本身並不刻意追求感情,但卻頗受愛神的眷顧,單身者在夏季可期待大量的愛慕者出現,有機會遇到喜歡的對象,會有想要安定 下來的念頭,甚至有可能在這一年閃電結婚,交往過程也許曲折,年末最幸運可把握。已婚者的感情需要多花心力經營,會想要對方給予更大的精神支持,在這方面 要溝通才不會有孤寂感,小心因此讓第三者有可乘之機,而這一年也極有機會懷孕生子。

雙魚座2/19-3/20 桃花開幾朵:★★

雙 魚座的2015年桃花運較為平淡,單身者與異性的相處不如意,容易因為偏見或誤解而在愛中受傷,要小心發生不倫的曖昧或是地下情,也有可能是不受長輩看好 與祝福的愛情,特別要注意冬季戀情讓家人不諒解。已有固定伴侶者在上半年會在生活上有新的改變,可能會有不適應的狀況,難以避免與對方發生對立或是爭執, 過於主觀的作風會造成更大的不諒解,多溝通及退一步為對方著想,能夠改善相處的氣氛。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