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子占卜 測旅商指數

 

 

「旅商」是「旅行商數」簡稱,意指旅行者智商、情商的綜合指數,

可反映人在旅行時的各種能力,包括行程管理、應對突發狀況等。

你的旅商高嗎?快來測寶靈老師的鞋子占卜就知道!

報導╱楊婷凱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雙鞋子。
靴子
涼鞋
夾腳拖鞋
布鞋




 

 

 

解答

選靴子的人

你很怕麻煩,覺得行前準備是件頭痛的事,出去玩時總希望別人可以幫你規劃好行程,遇到突發狀況也不願意想辦法處理,只想依靠他人,認為自己只要負責玩就好。
旅商指數10%




選涼鞋的人

你雖然很喜歡旅行,但是經常擔心遇到困難或問題,害怕自己無法解決,其實你不需要想那麼多,出去玩就要好好放鬆,用心享受美好過程,就能獲得很多不同的體驗。
旅商指數40%




選夾腳拖鞋的人

你是個天生熱愛旅行的人,膽子大、不管去哪裡都感到新鮮,而且會做好行前規劃,所以出去玩幾乎不會出錯,還能交到新朋友,因此很多朋友都很喜歡跟你一起出遊。
旅商指數90%




選布鞋的人

平常很少旅行的你,只要決定出發就會精心規劃行程,排除困難,讓旅途能順利完成,雖然偶爾也會出現失誤情況,但你都能努力解決問題,也把這些過程當成一種經驗。
旅商指數70%



【專家檔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