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強:破軍星

2015-03-08 - 走走貓

 

圖片來源:走走貓 gojojo

我是北斗第七星,單人匹馬,力破千軍,是紫微眾星中最能打的狠角色,叫我「宇宙最強」一點都不過份。多年前有一部港片「殺破狼」,演破軍的甄子丹本身就是破軍星!

破軍星性格耿直、不畏挑戰、喜愛冒險。處事獨立獨行,敢說敢做,是個不折不扣的行動派。叛逆狂傲,討厭受約束,別人的意見很難聽進去。情緒火爆又多 疑,大發雷霆時絕不留情面,是紫微斗數所有主星之中最剛烈的一個。唯有盡量靜下來,多吸收新知識,化戾氣為開創力,將可成就非凡。

我們比較熟悉的破軍星人有甄子丹、張柏芝,老外有搖滾天王邦喬飛、德國總理梅克爾、流行歌手及演員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還未知道自己的主星是什麼?快去中時命理頻道的「算命」單元查查看:
http://astro.chinatimes.com

★ 快來跟走走貓一起到處走走:
www.facebook.com/gojojo.club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