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占卜 洋蔥族指數


 

「洋蔥族」一詞源自北美智權報前總編輯徐嶔煌,

比喻22K年輕人被物價飆漲的社會、及上司或身邊的人層層剝削!

你容易成為洋蔥族嗎?快來測小孟老師的數字占卜就知道囉!
報導╱劉珮芬 圖片╱資料照片

 

憑直覺選1組數字。

.1152
.8978
.3699
.1698

 

 

解答

選1152的人

為人善良又單純的你,只要主管或同事交代給你的任務,你一定會負責到底,常常不知不覺就被剝削了。不過當你感覺被剝削後,表面上會對他們很好,其實私底下不斷咒罵這些人欺壓你,罵完之後你還是會做,因為你太有責任感了。
洋蔥族指數 90%

選8978的人

你曾經歷過被人剝削的時期了,現在只要有人開口請你幫忙,你不會再傻傻地答應,且隨著年紀增長,也開始懂得拒絕和推託,但正因如此,反而會讓有些人覺得你很冷酷、見死不救,不過你深知被人剝削一次,就會再有第二次,不願意吃虧。
洋蔥族指數 50%

選3699的人

正義感強、又十分熱心的你,如果有人對你要求東、要求西的,一般來說你是不會拒絕的,反而養成別人一有問題就會馬上找你;但當你幫忙完後卻會發現,這些人只有一開始會感激你而已,之後就會不斷地找你,常覺得根本自找罪受。
洋蔥族指數 70%

選1698的人

你不喜歡任人宰割的感覺,也不容許自己被剝削!所以你會讓想要凹你的人自討沒趣,就算有人威脅你,非要你做不可,你寧願辭職不做,也不肯妥協。這也代表你心中有一把尺,只要超出合理範圍,即使再多錢,你都不要。
洋蔥族指數 20%


【專家檔案小孟】

現為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擅長塔羅牌、撲克牌、盧恩符文等,臉書搜尋塔羅專家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