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桃花盛開的生肖

 

6/6 ~7/6 (壬午月)

本月午火當令,是豔陽高照的月份,加之午火在命理中代表正桃花,因此本月是桃花氣場非常好的時間段。陽易老師提醒單身的朋友們在這個月份裏要好好把握自己的桃花運哦!那麼,到底哪個生肖的桃花運會是旺上加旺呢?陽易老師馬上揭曉!

一、從生肖上看:

生肖虎
本月生肖虎與月令為“寅午半合,此月在情感方面適合大膽表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感情方面會恩愛有加,沒有對象的人此月會突獲好人緣,可以說桃花朵朵開,但是要注意不要得意過頭,小心慎重為佳。

生肖兔
本月為生肖兔的天喜之月,人緣很不錯,身邊的異性也比之前多了不少,你也有可能在這些異性當中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生肖兔如果有心儀對象,不妨多多瞭解對方的興趣愛好,聊天的時候可以製造一些共同話題,增加彼此的好感。

生肖羊
生肖羊與本月月令“午未”合,合為情投意合、合好、有好感之意,所以本月桃花指數很高,無心儀對象者的可以利用好這最佳的月份,多參加聚會,說不定能遇上心上人,有心儀的對像可以大膽表白,不要錯過良機,而此月已婚人士就要注意了,小心有桃色糾紛,注意要節身自愛。

生肖猴
生肖猴在本月有不錯的異性緣分出現,感情生活很是豐富,和新老朋友相約一起戶外活動或遊玩,或許就有心儀的目標出現,不過要記得別太挑剔對方的言行,要多多看到別人的長處。

生肖雞
本月為生肖雞的紅鸞之月,桃花運勢可以說是風生水起了,感情生活可謂豐富多彩,穿著隨意休閒一些,多參加一些聚會和聚餐,遇見感興趣的人可以主動留下聯繫方式,記住別太矜持了。如果有人追求,要適當的給對方空間哦。

二、從風水上看:
本月以本人現居住地為中心,正東方、西南方、東北方、正西方桃花比較旺盛。
外出旅遊或上班經常奔往以上幾個方向的人,遇到桃花的幾率很大。住宅門朝向為正東方、西南方、東北方、正西方人,桃花情緣較旺。同樣辦公桌或自己的臥室在此方向的人,也會增加桃花情緣。

三、從五行上來看:
命中以五行木、土、金為用神的朋友,運勢較好,桃花旺盛。另外,喜歡使用綠色、白色、黃色的朋友,容易招來桃花。家中花草植物多的朋友也容易招來情緣。喜歡外出運動的朋友容易遇到情緣。

陽易老師提示:以上為大概而論,具體個人婚姻緣分如何,還需以個人命運八字為准。建議請易奇文化專業老師根據你的生辰八字及大運、流年/流月等因素綜合分析。

【陽易老師】
易奇文化旗下八字、紫微數專家,通曉命理點評、生肖運程,尤擅紫微斗數。
易奇八字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