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占卜 職場溝通智慧

2015年06月24日

職場上與人合作,勢必有產生摩擦的時候,這時就要看你的溝通智慧有多高,快來玩寶咖咖的內褲占卜就知道囉!
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款內褲。




 

 

 

 

選A的人

你是個不擅長表達想法的人,因此你很怕與人溝通,甚至覺得是一件麻煩事,所以在團體生活中覺得很不自在,也因為這樣的態度,尤其當你不得不與人發生衝突時,第一直覺反應就是逃避,躲起來不想溝通。
職場溝通智慧指數35%


選B的人

希望氣氛和樂的你,總是喜歡與人輕鬆相處,不要有太多的壓力,所以當你遇到意見不合的情況時,會想辦法找出問題癥結點,並從彼此的共通點下手與人好好溝通,降低對方的敵意,可說是相當有職場溝通智慧的人。
職場溝通智慧指數90%


選C的人

你的作風強勢,總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照你的想法處理事情,也許你只是想要展現領導風範,或是表達你的想法、爭取表現機會,但顯現出來的態度往往讓人感到相當不舒服,你常常咄咄逼人,小心有天會踢到鐵板。
職場溝通智慧指數5%


選D的人

你總是依心情好壞待人處事,因此與人相處出現問題時,你也是看當下的情緒來面對,心情好的時候,什麼事情都好說,比較能夠退讓、容易解決爭端;反之,當你心情低落時,便很容易逞口舌之快,而與人發生爭執。
職場溝通智慧指數55%

【專家檔案】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