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風水與貴人緣

2015-07-02 - 衍易女史

 

 

西北方影響主人獲得貴人提攜的機緣

這個方位在八卦中屬於「乾卦」。

「乾卦」代表 「朗朗乾坤」中的天,代表進取的力量,代表權威。所以《易經》上「乾卦」的象辭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在人間世,西北方影響到主人和師長的關係;在家屬中,代表父親的權威。

一個人在學校是不是受師長的喜愛,工作上能不能得到上級的賞識,遇到機會有沒有貴人在旁邊拉拔提攜,都和住宅中的這個方位有關。所以西北方在風水上有「貴人宮」之稱。

優勢的西北方,對職場上的發展有利

住宅的西北方氣足,會增強主人的自信心,激發領導的潛能,社會地位自然會在不知不覺間日漸提昇。

同時也特別富「貴人緣」,常常有不平凡的際遇。因為容易遇到「伯樂」,所以在職場上常常有「千里馬」的表現,比一般人要發展得平順快速。

★ 本文內容摘錄自 《風水經典》

【衍易女史】
有三十年專業顧問經驗的旅美風水大師衍易女史,致力推廣中國五術的實用性,希望在最短的時間裏,能讓您學到正確基本觀念與常識。
官網:www.FengShuiProfessor.com
臉書:www.fb.com/FengShuiProfessor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