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占卜 我也是醉了指數

 

「我也是醉了」為中國網路用語,用來形容對人或事物,感到無法理喻或沒辦法交流,你也是一個常被人認為「我也是醉了」的人嗎?快來測小孟老師的麵包占卜,看你的我也是醉了指數有多高!
報導╱顏佩瑩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選一款喜歡的麵包。


 

 

 

 

選牛角麵包的人

你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從來不會有過度的情緒反應,就算有人對你大小聲或發脾氣,你也都能忍耐,甚至會仔細聆聽對方的需求,也正因如此你不會有情緒失控、難以溝通的狀態,所以周圍的人都覺得你是個可以傾吐事物的對象。
我也是醉了指數20%



選拖鞋麵包的人

講話很直接的你,總是讓周圍的人認為與你交流時,你難以溝通,雖然常被朋友們勸說講話要婉轉,但你還是會忍不住,而當朋友一出事,你也會變得相當火爆,明明不關你的事,但你也會攪和進去,讓人無法理解你的行徑。
我也是醉了指數90%


選肉鬆麵包的人

你不愛與人有正面衝突,就算遇到不合理的事情很想出聲罵人,但你的內心都會告訴自己要理性,也因為如此讓你的EQ變得很高,不過雖然你不會大發飆罵人,卻會生悶氣擺出超級臭的臉色,讓人不曉得該如何與你溝通。
我也是醉了指數50%



選長棍麵包的人

對事不對人的你,對於不合理的制度或規定你會據理力爭、抗爭到底,正因為你正義感十足,容易讓不熟的人認為你有點太過強勢,反而因此吃虧,所以當年紀愈來愈大時,你才發現有些事情發脾氣一點用都沒有,只能吃悶虧算了。
我也是醉了指數70%



【專家檔案】

小孟
現為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擅長塔羅牌、撲克牌、盧恩符文等,臉書搜尋塔羅專家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