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占卜 任勞任怨指數

 

不管在何時何地,你都會任勞任怨地做事嗎?快來測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看你的任勞任怨指數有多高! 報導╱楊婷凱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張撲克牌。
梅花7
紅心2
方塊J
黑桃K


 

 

 

 

 

選梅花7的人

責任感強烈、抗壓性高的你,是個不會被困境擊倒的人,執行任務時能夠堅持到底,就算在努力過程中感到疲累,仍不會輕言地放棄,擁有非常足夠的耐力,對你來說,為了完成任務,就算做出一些犧牲也沒關係。
任勞任怨指數70%

選紅心2的人

個性懶惰的你,只要遇不懂或超過負擔的事就會舉白旗投降,一心只想耍小聰明讓自己輕鬆點,甚至會逃避責任,把事情賴給他人,認為事情會有人來承擔,非常經不起生活磨練,也間接讓你少了解決問題的能力。
任勞任怨指數10%

選方塊J的人

你是個討厭壓力的人,遇到困境會忍不住抱怨,反而拖延了工作進度,而且做事只講求快速,卻不在乎完整度,面對壓力會退縮,害怕犯錯,不願解決問題,建議你遇到事情可以先冷靜思考,才不會錯過好時機。
任勞任怨指數50%

選黑桃K的人

個性勤勞的你,是個會把吃苦當吃補的人,不管面對多困難的事都會努力完成,全力投入只為達成目標,遇到障礙會尋找解決辦法,絕不會坐視不管,也不抱怨,因此贏得眾人的讚賞。
任勞任怨指數90%


【專家檔案】

紅太陽,本名為林季穎,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擅長撲克牌占卜等。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