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影響主人的智慧與魅力

2015-07-13 - 衍易女史

 

住宅的南方, 影響主人觀察事務的能力

南方在八卦中屬於「離卦」。

「離卦」代表日月,代表火,代表世間所有的光與熱。人能夠看得清楚這個世界,白天要靠太陽,晚上要靠燈火,所以 「離卦」 代表能明察事理的智慧。

亮光、溫度是萬物生存成長的基本條件,所以「離卦」也象徵家人在事業上的成就、在社會上的地位,以及在親朋好友中的名聲。

優勢的南方, 主人慎謀能斷

住宅南方氣足,有助於主人的思路清晰、條理清楚,同時意志堅定,在為人處世上能做正確的決定,所以自然受到同儕的肯定,師長的重視。

住在這樣的住宅裡還有一個優勢:感情之火雖然易點易燃,卻不會盲目追求;該放的時候放得開,該收的時候也收得回來。

這樣理性的談戀愛,不但成功的機率大,就算失敗了,也很少會造成過度的傷害。

這個部位還關係到個人的魅力。政治人物在競選公職的時候,有沒有向心力,人氣夠不夠旺,與住宅南方的氣足不足很有關係,說它是「魅力宮」也不為過。

★ 本文內容摘錄自 《風水經典》

【衍易女史】
有三十年專業顧問經驗的旅美風水大師衍易女史,致力推廣中國五術的實用性,希望在最短的時間裏,能讓您學到正確基本觀念與常識。
官網:www.FengShuiProfessor.com
臉書:www.fb.com/FengShuiProfessor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